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泳装手鞠技能试验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泳装手鞠技能试验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7-03 15:09:47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泳装手鞠技能试验

(ps:一切以游戏内最终版本为准,爆料信息非最终游戏版本内容)

泳装手鞠开启技能试验了!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泳装手鞠技能试验

她是一个3星可使用高级试验剂进行技能试验的忍者,大多数技能都有橙色程度的提升。

下面就一同来看看泳装手鞠的具体技能变化吧。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泳装手鞠技能试验

奥义突破,增加30%伤害。

泳装手鞠是一个养成速度很快的忍者,本身伤害就不俗,奥义增加30%伤害可以让她输出能力更强。尤其本次养成被动也有突破,每回合增益的属性也更多了,效果更加明显。

奥义异变,失去选定敌人驱散效果,增加选定敌人打断并增加其奥义冷却1回合效果。

打断+增加目标奥义冷却,和修罗道突破奥义类似,非常直接。同样是进1冷3查克拉消耗20点,必中风属性伤害和高连击,起手大浮空。以泳装手鞠的奥义释放频率,几乎是可以保持每回合使用奥义的,那么被她顶上的敌人可能一直也放不出奥义了哦。

普攻突破,触发概率提升至大概率。

大概率触发,让手鞠即使没奥义出也能很容易起手追打,而每回合的追打对于手鞠来说非常重要,又能养成又能减少自身奥义冷却。

追打突破,提升20%伤害。

每回合3次的纯忍风属性追打,本身就伤害不低,增加伤害可以让手鞠输出更高,更快解决敌人。

被动三星扇之舞突破,手鞠每次触发追打养成10%忍术和抗性并减少奥义冷却1回合。

小量提升了忍术养成的幅度,并增加了抗性养成。每回合3次追打就是30%的忍术和抗性,几个回合后手鞠会不止非常疼,还非常肉。

被动三星扇之舞异变,手鞠每次触发追打回复15点查克拉并减少奥义冷却1回合。

选择了异变,则手鞠失去了属性养成效果,但可以大量回复查克拉。当前版本查克拉实在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属性,很多忍者效果都跟查克拉相关。提供属性加成、触发进阶型奥义、解梦境,这些都需要查克拉的支持。也许以后手鞠作为一个半辅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被动护花使者突破,小队每位男性忍者为手鞠提供35%防抗。

这个加成幅度很高哦,即使队伍中只有两名男忍,也可以让手鞠初始拥有70%防抗加成,再配合她养成被动突破效果提升抗性,简直不要太肉呀。

被动护花使者异变,己方小队男性忍者在每回合首次受到奥义类攻击后提升40%攻击,持续至回合末。

异变后,手鞠反而为护花使者们提供属性加成了呢。与夏装井野和秽土鼬被动相似的机制,每回合己方小队男忍只要被奥义刮一下就能有40%幅度的攻击加成,比例不低哦。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