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新忍者抚子静香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新忍者抚子静香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6-26 16:55:32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新忍者抚子静香

(ps:一切以游戏内最终版本为准,爆料信息非最终游戏版本内容)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新忍者抚子静香

抚子静香,一个与鸣人有婚约的女忍者。自来也早年与静香师傅相遇,苦战未分胜负,最后约定自己的徒弟来进行比试,输了就答应入赘。自来也早早为鸣人立下了婚约,鸣人自己却不知道。后来静香向鸣人告白,被拒绝。小伙伴们如果想了解更多的静香故事,可以观看下TV455集。

下面来介绍下静香的技能。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新忍者抚子静香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新忍者抚子静香

与所有赛季忍者相同,静香也是一个2星可招募,3星增加一个被动,4星增强奥义的忍者。

静香2星及3星时,奥义为小队4体必中体忍伤害,选定敌人造成倒地并压制霸体。

静香4星时,奥义增加效果,若己方查克拉不低于50,奥义目标数提升至阵营7体并额外附带打断。

这是一个进1冷2查克拉消耗40点的奥义,4星提升方式有点类似红莲。即使己方查克拉低于50点,这也是个不错的AOE,必中且可压制霸体。而如果达成使用条件,那么更大的范围附带打断,堪比四代奥义哦。与四代偏控制不同,静香可是伤害十足的,先手大范围必中打断,再拥有了强力伤害,很可怕。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新忍者抚子静香

普攻,攻击随机一横行敌人,概率起手击退。

类似秽土三代的横行普攻,造成击退可以打出更多的伤害。

追打,倒地接击退,造成目标奥义冷却增加1回合。

可以增加敌人奥义冷却的追打,对很多敌人都有相当不错的效果。

被动,抚子公主,静香对男性造成伤害增加40%。

幅度非常惊人的伤害增益,这让静香在攻击男性敌人时伤害得到大幅度提升。而静香无论是奥义还是普攻都是范围攻击,可能,她会是一个伤害很可怕的女忍者呢。

被动,战意,每次受到伤害提升6%的攻击和防御。

我想到了当年被老紫支配的恐惧。这是一种很容易实现的养成方式,养成速度也不会慢,后期它会让静香又肉又有伤害。配合抚子公主被动的伤害增益,后期的静香会让男性敌人感到畏惧哦。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