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七月签到忍者-马基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七月签到忍者-马基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6-26 16:55:58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七月签到忍者-马基

(ps:一切以游戏内最终版本为准,爆料信息非最终游戏版本内容)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七月签到忍者-马基

7月的签到忍者是马基。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七月签到忍者-马基

与以往签到忍者相同,马基也是签到10天和满签分别送签到书,可突破两个技能至橙色。7月签到送的突破是奥义和追打。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七月签到忍者-马基

马基试验大多技能有橙色程度的提升,且很多都有突破和异变两种选择。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七月签到忍者-马基

奥义突破,增加打断效果,查克拉消耗降低至0。

突破后的马基奥义有点类似地怨虞角都,单体打断0查克拉消耗,配合追打减冷却可以每回合释放。马基奥义是可以起手大浮空的,这让马基每回合可以稳定压制一体目标且起手连击。

奥义异变,进0冷2查克拉消耗20点,单体风属性伤害,附带打断并驱散。

可以进场直接驱散一体敌人,也可以当作单体打断奥义来使用。同样是2回合冷却的奥义,配合自身追打异变减冷却可每回合释放。

普攻突破,提升20%伤害。

单体伤害普攻,不可起手,增加伤害让马基可以多打一些输出。

被动分析突破,增加每回合降低防抗的目标至2体。

降低防抗对伤害的提升效果很明显,每回合让更多敌人降低防抗可以使己方输出更高。

被动风之力突破,每个风属性忍者为马基增加的忍术提升至20%。

风之力增加了马基的伤害,配合风主分身等大量风属性忍者可以让马基拥有更高的忍术加成。

被动风之力异变,马基存活时己方小队风属性忍者增加20%忍术。

异变后的风之力变为小队增益,稳定的小队20%忍术加成,不惧驱散。

追打突破,增加每回合触发次数至2次。

更多的触发让马基更容易搭配连击。

追打异变,增加减少奥义冷却1回合效果。

马基奥义无论突破还是异变,均是2回合冷却,配合异变追打,可以很容易每回合使用奥义。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