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新闻资讯>>生死狙击攻略征集 写攻略赢圣光骑士

生死狙击攻略征集 写攻略赢圣光骑士

作者:4399菜菜 发表时间:2018-07-07 16:21:22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攻略征集 写攻略赢圣光骑士

伙伴们,生死狙击征集活动开始啦,攻略写得好就能赢取圣光骑士哦!

4399生死狙击攻略征集63期,写攻略赢圣光骑士!想获得武器圣光骑士吗?快来投稿攻略吧!投稿4399生死狙击精彩攻略内容,就有机会获得奖励哦!

【活动时间】:2018.7.1-2018.7.31(第63期)

【活动介绍】:攻略征集活动全新调整,每一期,都会指定一些攻略类型,进行攻略招募,玩家们根据指定的攻略类型写攻略。在论坛发出攻略帖后,并在本贴内按照格式回复。优秀的攻略将发在生死狙击官网采纳,并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注:正文内容需要条理清晰、紧扣主题,需要有一个完整的攻略名称,且字数不能过少,否则将无法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圣光骑士(7天)、黄水晶*10、神器碎片*20

【本期征集攻略】:

防暴战警使用心得、RPK天神&魔神使用心得、赤电-皆杀使用心得、赤电-舞者使用心得、禁区3攻略心得、巨神谷攻略心得、移动迷城攻略心得、绝望之谷攻略心得。

【投稿方式】:

1)论坛投稿:在群组“玩家交流”专区发帖,记好帖子链接,并在此话题回复,请大家严格按照“投稿格式”投稿,否则将无法获得奖励。

注:攻略帖的发表玩家需和本贴回复玩家一致,不得使用他人文章链接,否则视为无效

2)邮箱投稿:将你的投稿攻略通过邮箱发送到4399ssjj@4399inc.com

注:攻略文章内需要附上正确的信息,如因信息不正确导致奖励无法发送,将无法进行补发。(文章格式如图)

生死狙击攻略征集 写攻略赢圣光骑士

★官网投稿注意★

当你的文章已经出现在官网时,记得要去论坛跟帖

本期攻略论坛跟帖地址:http://my.4399.com/forums/thread-59083716

跟帖格式:

区服:

角色名:(这是指玩家游戏内的昵称)

攻略帖地址:(直接附上官网地址)

攻略说明:

例如:

区服:电信一区

角色名:4399菜菜

攻略帖地址:XXXXX

攻略说明:95式战狼的相关攻略

温馨提示:

1.奖励将在本期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玩家游戏内邮箱中。届时将会有获奖玩家名单公布。

2.一个玩家一期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3.回复内请务必填写正确的区服、角色名(注意区分符号),如因信息错误导致奖励发放异常,将无法予以补发。

4.正文内容需要条理清晰、紧扣主题,需要有一个完整的攻略名称,且字数不能过少,否则将无法获得奖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