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针锋战神合成所需碎片数量一览

生死狙击针锋战神合成所需碎片数量一览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6-14 15:03:55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针锋战神合成所需碎片数量一览

生死狙击针锋战神合成所需碎片数量一览

生死狙击针锋战神是游戏中一款自动步枪,虽然在造型上并没有非常的吸睛和抢眼,不过爆发力还是蛮强的。近期很多玩家都会为生死狙击针锋战神怎么合成这一问题苦苦发愁,下面不妨通过生死狙击针锋战神合成所需碎片数量一览来看个明白吧。

生死狙击针锋战神怎么合成?

目前想要合成该武器必须要搜集针锋战神碎片,数量为999个。这里建议玩家多去玩针锋相对新模式,一般一天能刷一百多碎片,大概在十天刷到这把步枪啦!

生死狙击针锋战神合成所需碎片数量一览

碎片集齐后的玩家点击图纸即可进行合成,非常的方便。要入手这款武器的玩家首要做的就是多多的搜集碎片,6月正值暑假到来之际,可以有大把的时间慢慢刷哦。

生死狙击针锋战神武器介绍:

和一般步枪不用的是,针锋战神采用了三棱型刺刀,插入敌人体内会形成一个方形的窟窿,包扎起来拥有极大的难度,基本上可以起到即刻毙命的效果, 在战斗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