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生死护送玩法心得

生死狙击生死护送玩法心得

作者:冰之剑圣 发表时间:2018-07-19 17:49:18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生死护送玩法心得

小编给伙伴们分享下生死狙击中的生死护送玩法心得,希望伙伴们喜欢。

今天玩王者乱斗被虐惨了都,不是很想再看到那几张地图的时候,翻了下发现居然还有人在玩这个模式,跟进去玩了两把,还别说、真的挺有意思的。为了让更多人回到这个模式,这里就写个玩了一早上的心得,跟大家分享下。

1.模式介绍

生死狙击生死护送玩法心得

其实护送模式还有一个变异护送、但是我更喜欢这个生死护送的玩法,这里着重就说这个玩法啦!

生死护送的背景:在一段断断续续的电码被黑客破解后,这个聚焦了众多高新科技和稀缺物质的庞大基地,在隐秘之处避世了许多年后,终于还是暴露了。为了最新科技资料和珍贵材料的安全,雷霆战警的精英接到了护送这批物资的任务。但是风暴联盟也不是吃素的,抢夺不到、宁可毁灭这些也不愿让这些物资,成为敌人武力提升的助力。把车子内的反应堆设置了手脚、只要一段时间没有去维护、那就会爆炸,造成鱼死网破的结局。

2.玩法介绍

生死狙击生死护送玩法心得

这个就是那辆出了问题还不得不用车=.=作为雷霆战警的一员,任务就是陪着这车慢慢的挪动脚步(怎么都觉得奇怪、感觉跟人力拉车一样...不在边上还不走了)

生死狙击生死护送玩法心得

最顶上会显示当前车子到达下一个检查点的进度、还有就是还有多少时间没有到检修点,这破玩意就会爆炸。

生死狙击生死护送玩法心得

每到一个检查点,检修后,就又会正常一会·.·(真麻烦)

生死狙击生死护送玩法心得

如果车附近的队友都被击杀了、车就不动了、这时候如果边上有风暴联盟阵营的,所有雷霆战警都会收到这个提示。

生死狙击生死护送玩法心得

阵亡不是终点,只是一次短暂的休息,这时候有十秒钟是可以让队友来救援的,省去了从复活点再跑过来的路程,更快的投入战斗~~~(其实是故意引队友过来送人头的吧...)

生死狙击生死护送玩法心得

这就是救助队友时候的状态,是不能动的,这时候很容易被击杀。

生死狙击生死护送玩法心得

在车的头顶是有一个红色的标志、这个不管在多远的地方、都能看到。这样方便了雷霆战警能够知道要保护的目标在哪里,从而尽快的去守护。

3.总结

之所以想写一个这模式的玩法介绍、是真的想大家都能记起来这个模式。因为是真的觉得很有意思、这的地图是我见过的最有趣的,也是最复杂的。我想说的是几个有趣的点:

1.车子是能够跳上去的、而且跳上去的时候还是会动的~~不过就是容易被当做定点靶子,毕竟车速太慢、是去幼儿园的车

2.这个地图是真的很大!很大!!很大!!!(重复三遍表示我迷路过),而且错综复杂、很有趣,虽然没有难跳的点,不过对于狙用的很厉害的人而言,是一个很棒的跟对手捉迷藏的图~~不过也要小心不被人绕到屁股后面,那就要菊花变成向日葵了的~

3.这个模式最少4个人才能开始、但是人越多越好玩,在房子里面还会刷新出增强体魄、回血等BUFF,刚一点才能获得胜利~不过最终还是比拼枪法的模式、毕竟只有干掉了对手才不会影响到运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