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 幽能军备的详细攻略

生死狙击 幽能军备的详细攻略

作者:madao战车 发表时间:2018-07-27 10:19:22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 幽能军备的详细攻略

伙伴们给你们分享下生死狙击中幽能军备的详细攻略!

总的来说要获得终极奖励比以前要更容易了,但是要想获得无双,双雄和zero,就比以前困难得多了。

生死狙击 幽能军备的详细攻略

这次更新改变了终极奖励,原本是“超越终点就送200个碎片”,这次改成了“终点处送一个宝箱,含有600幽能水晶与1000幽能精华”。而终极奖励的碎片,譬如死神之光碎片,则被分散在整个进度条的多个地方,进度条越靠前,数量就越少,进度条越靠后,则数量越多。看我的镇楼图,进度条都走完前1/3了,只遇到过一次死神之光碎片的,上一波走到进度条后1/4遇到了4~5次死神碎片呢,越到后面越多。而每次遇到碎片的数量是随机的,我遇到过20个,30,40,50和80的,看运气了。

原来的版本,只要经过了终点(未必要踩中终点格子),就自动给死神之光碎片。很多懒人无限10连抽。

但是更新以后,分布在进度条四处的死神之光碎片,你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你要是再用10连抽,那无端得笑趴在地上,我之前看了花圣最新一期的视频,他就是10连抽的,哪位认识他的人告诉他一下,让他别再这样傻下去了。

面对新版本的幽能军备,10连抽是给傻子使用的,你必须单抽,遇到有终点奖励的格子,必须花步数卡踩上去,否则血亏。

之前有些人想通过幽能军备来获得风暴双雄,荣耀无双和zero的,但是现在这种方法已经不行了。

以前只要不停使用刷新卡,如果看见这三种碎片就花步数卡,没看见就继续刷新,然而现在刷新卡作废了,想要双雄无双zero的朋友们还是老老实实打乱斗去吧。

另外,一张步数卡可以兑换100幽能水晶了,目前幽能精华可以兑换步数卡或者刷新卡,我计算了一下,还是兑换刷新卡,然后兑换100水晶,这种方法比兑换步数卡更省一些。

总的来说,新版幽能军备的玩法,就是240水晶单抽,如果遇到金色格子中有死神碎片的,或者遇到你喜欢的东西就买步数卡踩上去;千万别用暴走卡,千万别用10连抽,暴走卡一张666金币,却只给10个死神碎片,真的不划算,10连抽会错过好多东西,明明遇到死神碎片了,10连抽可能直接给你跳过去了。获得的幽能精华全部用来兑换刷新卡,然后用刷新卡兑换成100水晶,这样比兑换步数卡更省一些。

单抽有5%的概率掷到“6”,并触发暴走!

对了,幽能军备有时候会出现bug,你看上去那个格子上是这个奖励,实际踩上去却是别的东西,这是显示的bug。

如果遇到死神之光碎片的格子,或者你喜欢的东西,保险起见可以在走之前先截个图,然后用步数卡,如果遇到这种bug就去找客服,有截图作证据的话他们是赖不掉的,叫他们帮你改回应有的奖励。

以上就是此次的分享,希望伙伴们喜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