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水系徽章攻略

作者:hanke 来源:40407 发表时间:2012-01-12 16:58
40407官方微博:

本期关键词:洛克王国水系徽章在哪获得,洛克王国水系徽章怎么获得?

1、进入人鱼湾 — 海洋研究院

2、与泡泡NPC对话,学习魔法避水珠

3、点击屏幕下方的魔法,选择使用避水珠,接着点击右边的潜水舱就可以下海了

4、右下方进入杰诺斯深海2层

5、杰诺斯深海2层,1点钟方向进入亚特兰蒂斯
 

6、在地图正中位置,击败乐乐即可获得水系徽章

BOSS信息

建议:小洛克使用草系宠物来对付乐乐BOSS,草系技能克制水系宠物,伤害效果加倍。

初期选择水蓝蓝与喵喵的话问题不大,推荐等级20级。

如果初期是选择火花的话,打此关BOSS有一定难度,水系克制火系,建议小洛克去宠物园抓蹦蹦草或蒲公英来助阵。

PS:翡翠水母第二属性是毒系,毒系技能可以克制草系宠物,伤害效果加倍。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洛克王国专区。http://www.40407.com/roco/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