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热门攻略 > 神曲兵种升级战魂解析

神曲兵种升级战魂解析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0-20 10:3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神曲兵种升级 神曲战魂 神曲如何利用战魂进行兵种升级 神曲战魂解析

大家都知道神曲的兵营中,无论哪一种兵种都需要升级,才能更大发挥作战能力和伤害。而升级也离不开战魂,重要性可想而知。

战魂如何获得:

神曲战魂可以使兵种升级,提高兵种战力,那么大家知道它的获得途径都有哪些吗?

1、战役中的任何副本都可以获得,每个新副本第一次打都可以获得相应战魂。还有在战役副本中会出现潘多拉魔盒和魔族坟等,只要你勇敢去点击它,有机会获得丰厚的战魂或者其他物品。每次副本都是战魂最大收获的,记得有一个副本,每次打开坟墓都有10000个。

2、打BOSS,每次伤害BOSS都可以获得战魂和金币,当然,获得的多少,是按照你对BOSS的伤害而计算的。伤害越高,战魂和金币当然越高。每天可以打3次BOSS。

1-20级兵种升级:

神曲兵营的兵种一共有7种,前4种可以很快能使用。1-20就可以了。

后3种需要30-40级。后期的3种兵种是非常强大的,都必须要升级的,这个暂时不说。现在只说前期1-20级的合理使用战魂。

前期攻有枪兵,弓手,祭司,剑士可升级。而枪兵是一个任务需要升级的,那我们就先照着任务走。当然其余3个,必须按照自己的职业搭配来升级。不需要4种职业都升级的,如,祭司,自己职业是魔法师,那根本完全不需要升级祭司,那都是浪费。相反,战士的,当然不需要升级剑士,自己都是一个强大的战士,基本不再需要剑士的辅助,拥有魔法兵种的辅助效果更大。

更多精彩推荐: 

神曲经验的获取方式浅谈 怎样快速升级 

神曲占星秘籍 教你占出黄星 

神曲50级星运五颗星星推荐 

神曲如何洗练装备 洗练装备攻略 

神曲黄金获取途径全解析 

游戏交流尽在40407 神曲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曲专区www.40407.com/shenqu/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