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新闻资讯>>大侠传极光辅助更新及其作者的说明

大侠传极光辅助更新及其作者的说明

作者:LQ
发布时间:2013-08-06 17:3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极光辅助全解,大侠传几关辅助下载,大侠传极光更新说明

小编语;我先在可以确定这款辅助软件的作者了,不出意外就应该是网友linson4017。

精灵收费了,哈哈,感谢这位作者……各位网友请为极光的成长出一份力,请将BUG和题库提交到下面的邮箱……

1.首先公布

百度网盘地址请点击此处

ASK.zh题库回收地址:linson4017@163.com(仅限ask)

BUG问题回收地址:jiguanbug@163.com(仅限BUG)

对于邮箱请注意区分。极光使用者越来越多,如不区分,作者深感工作量太大。

2.作者声明

首先,感谢大家对极光的支持,鄙人深感欣慰,也甚感荣幸。

极光是本人的业余作品,起源于为今年五一活动准备的摘果子软件,壮大于各位朋友的支持。极光的名称来源比较简单,就是意指炫丽的极光,美丽而不刺目。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极光的使用都仅限于本人所在的区,使用人数估计是10来人。本人也一直无意推广,原因有二:一则极光功能简陋,深恐见笑与大众,而且担心有缺陷误了众人;二则已有很强悍的辅助在外,不想遗笑于高人。后来因为一点意外,以至于不少人知晓了极光辅助的存在,甚至很多人给予了过高的评价,让作者惶恐不已。

随着使用者众多,也有不少人产生了不少疑惑,由于各种流言喧嚣尘上,因此产生了本人此次声明,其实也不是什么声明,只是一些解释。

首先,关于收费问题。因为极光只是本人的业余作品,开发的初衷只是为了让朋友们方便,虽然现在用户变多了,但作者的初衷没有变。极光也许以后会收收广告费之类的,用作补偿作者牺牲的那么多休息时间,但极光辅助本身,永远不会收费。以前本人确实做了一个月期限的使用限制(详见版本1.1.60的说明),原因是本人的朋友中有几个特别懒的,总不定时更新版本,每次冒出一句“能不能做做某某功能”,而这些功能已经在后期版本中出现了,这点让我很无奈,因此强行设置了1个月使用期限。后来考虑到用户可能不喜欢,我取消了这个限制(详见版本1.1.77的说明)。

其次,关于极光辅助的安全性问题。由于极光最初的用户都是本人的朋友,因此本人以前未想过会有人对极光的安全性有置疑。不过既然有人置疑,还是解释一下为好。

先说一下极光的驱动,极光的驱动就是大名鼎鼎的winpcap,我将其命名为极光驱动,主要是不想向很多初级电脑使用者(本人的好几个朋友就恰恰是这种类型,汗……)费太多口舌来解释,为什么要安装这个。安装驱动是为了让极光能够探测到电脑上登陆着的大侠传用户。

我使用winpcap的目的,是为了捕获流经本电脑网卡的数据,从其中找出大侠传辅助所需要的内容(一些Cookie等信息,这些信息是一次性的,用户重新登录或服务器断开连接就会失效)。可以请使用者放心的是:流经网卡的数据是不会包括任何的用户名密码等信息的。没有哪个网络程序会将用户名密码等信息以明文在网络上传输。极光辅助所能够捕获的数据,是用户在上网的链路的任何一个节点都能捕获得到的内容。也就是说,极光所能够捕获的数据,绝对不会比人家在电信机房侦听你的链路得到的内容更多。如果极光这么容易就能探知用户名和密码,那人家在电信机房的交换机上进行一次端口镜像,岂不是可以轻易得知所有电信用户的各种用户名密码?

而我当初开发极光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总觉得在辅助上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是很不安全的做法。而极光这种探测的方式会更加安全,探测过程中根本就没有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过程。用户因此可以更加放心的使用,因为辅助作者没有机会得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从技术上来讲,极光辅助是目前所有大侠辅助中安全性最高,被盗号风险最小的辅助。

此外,极光在用户的电脑上除了和大侠传服务器通讯,没有和任何别的服务器通讯,就算极光探知了用户的秘密,如何告知作者?而唯一和作者的服务器有通讯的,就是那个更新软件,不过更新软件启动后,完成更新任务后就已经自动退出了。有技术牛人可以去验证一下:那个更新软件只是下载,并没上传任何东西。

上面是从技术上解释极光的安全性,此外,本人没意愿去做这种高风险的非法事情。关于极光的安全性问题,本人就说这些,如果依旧还有疑虑的,可以不使用极光。

最后,说一下关于极光的版本更新。极光和其它的辅助相比,起步比较迟,而且力量有限,因此功能上还有很多不足,但我一直在努力增加和改进功能。只要还有朋友们的支持,极光就会一直努力完善这个辅助——直到大侠传关服或者辅助被封了。当然喽,极光的目标是让极光能够成为一个独立的辅助,而不用和任何辅助配合的。开发过程中,极光也难免会有bug,希望大家不要着急。任何已知的bug,只要作者能够修复的,都会在接下来的一个版本中予以修复。另外,公布一个 bug收集的邮箱jiguanbug@163.com,注意,本邮箱仅仅接收bug报告。考虑到会有重复的bug报告,也许本人不一定会全部回复,但每个 bug都会认真处理的。

好了,就说这么多,非常感谢极光的诸位支持者,看到有人在大侠传贴吧自发解答极光的问题,自发收集完善极光的题库,自发维护极光的声誉,作者表示非常欣慰和感激,仿佛这几个月的疲倦都一扫而空。在此之外,我还想感谢一下我那美丽可爱的老婆,感谢她对我没陪伴她的谅解,还有她的温柔和体贴!

3.版本更新

2013/8/4

版本1.1.122

增加:增加了寒玉床功能(本版本的寒玉床功能为测试版,如遇到问题请进入游戏中刷新)。

增加:免费领取加入了感悟池和每日活动中的免费内容自动领取(比如回馈,补偿,玩大侠有好礼,登陆有好礼等等)。

增加:增加了老板键的设置。

增加:增加了日志信息的自动保存,日志将存储在exe文件目录下的Log目录中,每天一个日志文件。

优化:探测模块优化,增加了对HTTP1.0协议的支持,应该可以解决部分用户的探测问题。

优化:迷阵模块在遇到抽取宝箱时,如果包裹满,给出了正确提示。

优化:迷阵加入了步数提醒,步数略有余,步数刚好,步数不够时分别有不同提示。

优化:用户管理对话框,两列的用户名称都进行了排序,以方便用户快速查看。

优化:迷阵优化了boss挑战后的提示(加入了抽卡所得物品),抽卡方面也进行了优化。

修改:日常和帮会任务可以设置为不使用免费刷新。

修改:主窗口顶部的功能项进行了分栏处理。

修改:包裹中,使用可堆叠物品不再自动使用命格包。

修正:包裹中,使用魂石和经验魂石时,一个个使用,不再一次性使用(一次性使用可能导致部分魂石消失,大侠传的bug?)。

 

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极光辅助下载 极光辅助怎么用

大侠传极光辅助下载 极光辅助怎么用

作者:LQ
发布时间:2013-08-06 17:2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装极光辅助,大侠传极光辅助怎么用,大侠传极光辅助全解

下载最新极光辅助请点击此处。

本文转自网友:论坛,因为我也不敢确定是不是他原创的,所以不注明,有事可以发送邮件到文章后面的邮箱里。

极光辅助怎么用:

第一步:当然就是解压,解压到任意的地方~

解压完成后是有五个文件,后三个只是提示(楼主自己加的,跟制作人无关),可以无视~~~

第二步:

打开极光辅助驱动包→打开WinPcap_4_1_3→双击一直点下一步就好了~~~

第三步:

打开“极光”文件→

→双击更新→等待自动更新(此时不能开极光辅助,开了只要关掉重新双击更新即可)

第四步:

得到以上的文件,并自动跳出极光辅助的窗口

很多人会问怎么辅助不像精灵,骑士那样有一个自带的游戏窗口,那样怎么开辅助呢?

请看第五步

第五步:

很简单只要你的开极光辅助的电脑上有运行着大侠传,不管是什么浏览器,或者什么辅助都可以直接获取加载,登陆在“用户”这里~~

他会自动搜索到已登陆用户,选择你要使用极光的帐号“双击”

要使用极光的帐号就会跳到“正在自动操作的用户这列”,在点击“确定”即可加载

第六步:

具体的设置我想大家都能看懂,现在极光完善了很多辅助所达不到的,在此推荐使用精灵免费版本1.6和极光一起使用,只要先按照平常的方法打开精灵,然后在用以上的方法打开极光,设置即可

PS:此版本的BUG和一些不足的问题可以发私信给大侠传吧吧友@linson4017[丶指点江山]

使用过后的吧友请把辅助文件夹里的ask.zh发送到pgsq@vip.qq.com

此操作是为了能更快的更新更完整的答题库~是为了福利大家哦~~~

可以的话多打迷阵3层,目前3层题库少一些~

更多精彩推荐:

大侠传后CJ时期 跨服风暴来袭

大侠传第九届跨服争霸赛详解分析

大侠传星盘回馈活动 星盘感悟返还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