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升阶测试服体验攻略

大侠传升阶测试服体验攻略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4-01-09 16:2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升阶攻略 大侠传升阶 大侠传升阶技巧

在侠侣页面资质提升上面就是侠侣升阶,点开就进入侠侣升阶页面了

这个就是侠侣升阶页面

这个侠侣升阶以前在uz的公告里出现过很多版本,有的说要吞侠侣什么的,那些都是就版本,这个是最新的,但是最新的也不一定是最终的,毕竟目前还在测试阶段,以后会不会变化,目前未知!

一共天地玄黄四阶,天最高,黄最低,提升需要道具—九转熊蛇丸(这名字怎么听怎么感觉不好听),目前小鸟手里有500个蛇丸,下面小鸟开始提升,看看500个能提升到什么水平。

用了300个蛇丸提升了500点经验,达到了黄阶,下面还有玄地天三阶,具体数值不祥(小鸟这是体验贴),只剩200个蛇丸也不够提升1000经验了。后面可以受资质段位加成,至于加多少,大神以后可以去测试,最高阶天就是所谓的技能随意选了,这个也需要大神去测试了。按照目前蛇丸70金一个来算,升级到黄需要300个,也就是21000黄金,那升级到天阶,真是个天文数字啊(初步预测如果这么个买法,需要180w黄金)。

批量进阶一次可以提升十次,切磋倒是免费的提升,相当于免费提升一次。

下面给出四种类型的侠侣进阶比较

这分别是刺客,游侠,护卫和异士的初始成长值和下阶数值,从中大家可以看出,异世的血量成长提升幅度比较大,所以从发展空间来说,异世还是最好的肉盾,尤其是人物技能强化后,肉盾的作用就更加突出了。

以上数据仅限测试服,公测之后会不会变化难以确定,大家千万别较真

更多精彩推荐:

大侠传新春版本优化预告“宅院”大扫除

大侠传充值满百元获超值食材

大侠传新春版本新职业平衡计划曝光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