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争霸赛的资源分配以及发展

大侠传争霸赛的资源分配以及发展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4-01-06 15:1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争霸赛 大侠传争霸赛分配 大侠传争霸赛技巧

又一届争霸赛结束了,我输了所有的黄金,大约1w,其实我还有4千在聚宝盆里,不想再花一两个月攒黄金了,所以我决定出坑。临别之际,留言片阕,以为纪念。

我想告诉非r,其实这个游戏不必充值,也可以拥有不少黄金和宝物,关键在于方法。保守估计,100天足以达到100-120w的战力,具体方法听我细细道来。

宅院建设要放在第一位,能升级宅院了要第一时间升级,因为能获得很多资源,别的不多说,就说宝树,只要银两感悟和黄金,银两感悟用辅助设为4级,黄金3级,其它出现就丢掉。

初期可以不用橙色神兵,为了攒黄金,另外签到到了一定次数,会送五彩石,可以换橙色神兵。迅速将级别提升到64级,因为到了这个级别可以得到所有对v0有用的资源-暗魂啊什么的,但是我们的目标是70级,在有战力打第三层迷阵前,可以暂缓。

一:关于资源,先说银两。

1.银两可以招异兽,初期先招个紫的用着,花不了多少银子,等攒够1000w了,赶上有打折游历的活动的时候换个橙色的用着,什么都可以,不要转生也不要加成长,62级以后再批量招异兽,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然后转生和成长。

2.招侠侣。非r小r侠侣一定要少换,尽量别换,因为传功丹伤不起。初期同样准备1000w,有打折招募活动的时候,随便游历,侠魂够了换一个风燕婷,再加上此时找到的橙色侠侣,如果传功用的传功丹少于15个可以用,比如郭有义,否则找个差不多的紫色侠侣就可以,等着后面大升级。

3.武魂,这个有闲钱就升级,一定要等到有活动。

关于感悟:

1.初期都攒着,等初期侠侣定下来了,有精修星盘打折返还的时候用,这个记住都休双九,我建议都休生命+防御,因为非r小r不可能靠侠侣打人,而是靠侠侣挨打。修一个侠侣双九大约要2000w感悟,这个记住能修多好修多好,建议生命加成加上一种防御加成之和在150以上为好。例如,生命加90%,内外防加60%。

2.段位也要感悟,但是上限和境界有关,所以境界不够,就别加段位了,浪费。以段位一个属性出现满的时候为标志停止。

关于黄金:

1.黄金在游戏里用处最关键。先说攒黄金。每天打风云,赢1个5金,刷副本,运气好了,每天20金左右,再加上宝树,签到,每天大约150左右,看rp。坐骑技能1级技能升5,6级就可以了,剩下的全部升2级技能,也就是宝树时间减少那个,等到70级以后就可以考虑宝树全摘黄金。

2.再说花黄金。我的建议,没有聚宝盆,争霸赛,黄金劵这样的活动,每天只花2黄金买道心。黄金劵一定要在消费送珍宝和礼券同时出现的时候买,就买100黄金的,多了不买,因为100黄金送150珍宝,在没有2w黄金前,这个最合适。

3.买神兵:

有2w黄金以后,等购买黄金劵,送珍宝和礼券这三个活动同时出现以后,一次性购买2w黄金的黄金劵,同时领取珍宝,和礼券。大约能得到2w5,6千的珍宝和4000礼券,再等到珍宝恒久远活动出现,7000珍宝一个七彩石,换三个;黄金劵1w一个七彩石,买两个,这样凑齐5个就能得到红色神兵。

4.换侠侣。以我用的灵剑为例,表妹是一定的了,另外一个对于70级(再升上去等于找虐)左右的非r来说,大多数人认为能招到最好的也就是顾芊芊之类的。至于九转郭靖之流,实在要靠运气,而且也不见得最好。其实还有一个橙色侠侣可以为非r所用,那就是童姥。需要500个逍遥令,经过我的分析,并非极难之事。逍遥令获得方法有二。第一,用前面剩下的黄金劵和珍宝可以购买大约100多个逍遥令;第二,做菜,做菜对于非r来说要有一定技巧,这个技巧不是指出锅的技巧,而是下锅的时机。听好了,不要每次领取了免费材料就开始做,一定要积攒到一定数量以后,我分析大约要6次左右的烹饪活动以后,积攒的数量一次性拿出来烹饪的话积分可以达到2000,达到2000积分就能够领取烹饪奖励的宝石了,这些宝石对非r来说很珍贵,所以一定要领取。得到的积分用来换逍遥令,2000分可以换200个,所以10次左右烹饪活动以后逍遥令就攒够了,宝石也得了好几个。有了童姥,对非r来说可以不必再换其它侠侣了。

5.有了固定的侠侣和红兵,黄金就随意使用吧,不必一次性攒太多了。

二:关于装备

1.一定要加入第一大帮会,因为第一大帮会通常占城比较多,这样才能买到图册,短时间内凑齐套装。建议从40级套装开始做,因为级别越高重铸,回炉成本越高。做好以后,以灵剑为例,先重铸到最想要的属性:全刷成有暴击和内功的,命中也很重要,因为打不中暴击和内功就没用了,然后闪避,闪避是为了配合太乙分光。

2.重铸以后精炼,然后升级,都要配合相应打折活动。

3.70级以后攒灵石,碰到了有用的就花黄金弃牌留下。

三:总结。有了红兵,侠侣,装备。接下来就慢慢攒宝石和各种资源吧。我的另一个主力号风飞麟不玩的时候战力56w,装备50级没精炼没洗练没淬炼,暗魂每种真气剩余20多w,坐骑31级,侠侣是郭靖和风燕婷,两个都很普通,只有两个主动技能,其它技能空白,血量加一起10w左右,但是我在天梯能打过近70w战力的对手。

篇幅有限,还有很多东西没细说,但我认为最重要的地方都写下来了,希望对v0们有帮助和启发。在此感谢凌霄阁的床,奇奇,老樊,浩澜等朋友们,一起攻城掠地,讨论游戏很愉快。玩这个游戏挺花时间的,不玩了也许可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输了虚拟的黄金,换来珍贵的时间。喜邪?悲邪?化为蝴蝶。

更多精彩推荐:

大侠传麒麟怎么得 快速获得麒麟攻略

大侠传新春版本新职业平衡计划曝光

大侠传羽刀对各个职业的方法介绍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