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疾风坛>>万象之境>>火影疾风坛万象之境幻神鼬攻略 幻神鼬怎
火影疾风坛万象之境幻神鼬攻略 幻神鼬怎么过
作者:小Y 发表时间:2013-09-06 15:5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火影疾风坛万象之境 火影疾风坛幻神鼬怎么过 火影疾风坛幻神鼬攻略 火影疾风坛幻神鼬怎么打

幻神鼬:中坚,目标中坚,攻击系数195%,持续降低敌方20怒气3回合(好逆天的技能)。

一名中坚,目标中坚,攻击系数180%,提升己方中坚15%攻击3回合(自来也的技能)。

另一名中坚,目标中坚,攻击系数175%,降低其20%攻击3回合(飞段的技能)。

先锋实质是鬼鲛

后军实质是迪达拉

评价:

带控制的秒中结合全军的阵容,虽然没有防御,但由于迪达拉的存在对我方中坚是一大压制,与第一关相比难度提升了不少。

应对之法:

较第一关而言,主角可能需要带守护,但这样的防御效果是被动的,并不理想,更理想的是用蝎来压制迪达拉。但我没这样选择,还是希望利用兜来提升我方的前三轮伤害输出,快速解决战斗。所以迪达拉只要压制对方一轮,就是被敌先锋秒了也可以接受。这关有一定难度,可以用迪达拉撞撞墙,三晕就基本搞定了。

更多精彩推荐:

火影疾风坛万象之境四代雷影攻略 四

火影疾风坛万象之境时空水门攻略 时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火影疾风坛专区http://www.40407.com/hyjft/

数据统计中!!
已有人评论

表情

昵称:
发布
最新评论刷新

40407火影疾风坛专区为大家提供各方面游戏攻略,欢迎大家来交流!!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