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疾风坛>>万象之境>>火影疾风坛万象之境阿飞攻略 阿飞怎么过
火影疾风坛万象之境阿飞攻略 阿飞怎么过
作者:小Y 发表时间:2013-09-06 16:0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火影疾风坛万象之境 火影疾风坛万象之境阿飞怎么过 火影疾风坛万象之境阿飞攻略 火影疾风坛万象之境阿飞怎么打

阿飞:后军,目标全军,攻击系数120%,持续降低25%生命3回合。

另一名后军技能同团藏;先锋实质是鬼鲛。

一名中坚技能接近卡卡西,目标全军,攻击系数137%,降速6%3回合;一中坚技能接近飞段,目标中坚,攻击系数175%,降低中坚20%攻击3回合。

评价:

早就有点在意阿飞的技能,现在看来果然厉害,可能是活动的一名神将。这关难度我觉得是最大的。全军的攻击输出,122的阵型,让其进攻有种多点开发的感觉。

应对之法:

蝎是压制阿飞的首选,没有蝎实在很难打。另外由于对方是全军流,所以中坚也得用迪达拉压制。当然如果有阿飞估计会好打很多,阿飞似乎可以是接近命运三子的人物。

更多精彩推荐:

火影疾风坛万象之境幻神鼬攻略 幻神

火影疾风坛万象之境四代雷影攻略 四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火影疾风坛专区http://www.40407.com/hyjft/

数据统计中!!
已有人评论

表情

昵称:
发布
最新评论刷新

40407火影疾风坛专区为大家提供各方面游戏攻略,欢迎大家来交流!!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