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疾风坛>>新闻资讯>>火影疾风坛2月24日更新公告
火影疾风坛2月24日更新公告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4-02-24 15:50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火影疾风坛2月24日更新公告  火影疾风坛最新更新 火影疾风坛新增忍界战役

亲爱的玩家:

《火影疾风坛》将于2月24日01:00-02:00间进行不停机维护。本次维护时间约为1小时,如服务器未能准时开启,维护时间将顺延,请各位玩家届时安全下线以避免数据丢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望各位玩家周知~

维护区服:《火影疾风坛》全服

维护时间:2月24日01:00-02:00

更新内容:

1.修复购买道具存储错误;

2.精英挑战赛完成18连斩后将进行全服播报;

3.新增内容:忍界战役!

4. 新增饰品系列装备,以及饰品强化、灵铸功能;

5.忍具包新增“饰品”分类;

忍界战役 功能说明:

1.忍者战役在角色等级达到40级开放。

2.每天拥有10次挑战次数,挑战在第二天0点恢复至10次,挑战次数在成功通关战役后扣除一次。

3.根据玩家等级自动开启对应等级的普通难度战役。通关普通战役后自动解锁对应战役的困难难度。

4.点击快速加入按钮可以直接加入当前已经开启的房间。快速加入只能进入自己已经开启的战役房间。

5.点击创建队伍按钮可以创建当前选择的战役难度房间。

6.点击查找房间按钮可以查找指定房间号码的房间,如果查找的房间设定密码锁需要同时输入房间密码

7.直接点击房间信息框,满足进入条件时可直接进入其他玩家的房间。

8.玩家可通过忍界战役玩法获得各种饰品以及对应的强化材料。

影分身功能:

1.点击影分身术按钮可以打开对应界面。

2.在影分身界面显示自己添加的好友信息。

3.勾选对应的好友可设定允许对方在战役房间内邀请自己的影分身参与战斗.

4.勾选下方的组织成员可以允许自己所在的组织成员在战役房间内邀请自己的影分身参与战斗。

5.每天可被邀请的影分身数量根据自己的VIP等级提升而增加,基础每日被邀请2次,之后VIP等级每2级增加1次。

6.每日可被邀请的影分身次数在0点重置。

7.影分身不会获得任何战役奖励。

忍界战役关卡说明:

1.打开忍界战役界面,系统默认选择当前角色开启的最高等级难度的战役。

2.玩家可以点击战役列表上下的箭头翻页查看更多的战役内容。

3.选择战役后,会显示对应的战役掉落信息,可以点击战役掉落的左右侧箭头翻页查看当前选中战役更多的掉落信息。

战役房间说明:

1.战役房间最多可以3人进入,所有在房间内的玩家准备后开始挑战战役。

2.玩家在战役房间点击选择战役按钮可以打开战役选择界面,重新更换房间挑战的战役信息。

3.更换战役需要满足房间内所有玩家满足开启要求,更换战役后房间内除房主外其他玩家需要重新进行准备操作。

4.通过邀请按钮可以邀请其他玩家的影分身,或者发布邀请信息,邀请其他玩家加入自己的房间。

5.邀请界面中的影分身是需要玩家自己添加对方为自己好友,并且对方添加自己为好友并且在影分身术中设定允许自己邀请才会显示。

6.每次邀请一个玩家的影分身需要等待一定时间后才可以再次邀请,同一个房间内只能邀请一个玩家的影分身。

7.邀请影分身后,被邀请的玩家当日影分身可邀请的次数扣除1次。

8.当玩家自身在房间内时不可邀请他的影分身,如果影分身在房间内,之后影分身的主体进入房间内,影分身消失。

----------------------------------------------------------------------------------------------------------

感谢各位玩家对《火影疾风坛》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会不断努力推出更新更好玩的内容并修复现有的问题,最纯正的火影文化等待各位前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火影疾风坛专区http://www.40407.com/hyjft/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