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方士 >> 新仙剑方士vs刺客豪侠阵型猜想
新仙剑方士vs刺客豪侠阵型猜想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09-24 10:2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方士阵型 新仙剑方士vs刺客阵型 新仙剑方士vs豪侠阵型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篇新仙剑方士vs刺客豪侠的阵型猜想:

方士VS刺客

目前来说,打刺客会比豪侠轻松一点,说轻松其实是相比较而言的,90%的同战力方士基本打不过刺客,原因是方士都是带2奶或者1奶,即本方的输出主力只有2个或者3个。 刺客现在的标配基本是2奶。 方士和刺客对打时,由于刺客的300大和眩晕,会导致方士本身的奶无法发挥全部的作用,并且眩晕会造成断奶,那么PK基本就是输了。 所以我认为方士想要赢刺客,并不是去加大肉的程度,也不是加大奶的数量,这两种做法由于输出点太少,7回合后一样是要输的,只不过拖长回合数而已。所以方士想要PK赢,必须走极端输出路线,理想的配置是2群2单,或者4群。

走极端输出路线的条件是方士要站1号位,起手离火,给团队加输出。

2群2单,2群先攻,2单收尾。布阵是前排2群和主角站第一排,然后2单攻伙伴任意选择一个伙伴站一列。 之所以2群先攻,是因为普遍来说,打2奶的阵容,第一个奶会单加,第二个奶会群加。通过起手离火加2群的攻击扰乱,会导致后排的血量损失大于前排,(普遍前排是防高血厚的角色),这会造成对方第一个奶的单加加给后排,(如果对面用前排群加血,那么它的回血是不足以抵挡后续的2单输出的),我们后手的单攻伙伴就可以无压力击杀对方的前排伙伴了。 第二回合就看对面的残血量选择是曲水给自己的前排群伙伴加血,还是继续离火拼命。

战术意图是将刺客的人品晕的次数降到最低,同时避开对面用300大造成的结算伤害。2单2群的优势在于宝宝的质量,可以弄出全金的阵容,同时2单可以避免对方肉盾的存在造成输出不足。

4群 4群思路也是一样,配合方士就是5群,全面轰炸,这个阵容的缺陷是无法构成4金的阵容,一般玩家最多2金2红,技能顺序还是一样的思路。先群轰炸,纯看人品和对面的肉度了。

方士VS豪侠

由于大量2奶豪侠3奶豪侠的存在,方士基本很难翻身了。

2群2单和4群阵容都看人品,豪侠基本可以保证一回合秒我方一个员。所以第二回合开始如果主角先死,并且是后手基本没有任何希望。豪侠强于刺客就在于第一回合就会造成方士阵容的减员,这是大概率发生的事情,所以很难破。

总体来说,如果想要PK赢过豪侠和刺客,必须要走极端进攻路线,保守路线只是作茧自缚而已。不过如果有梦璃和灵儿双净化的3奶方士,配合2单攻,或许打刺客会轻松一点,但是这个阵容世界BOSS,帮派BOSS都会很吃亏。

本人希望进攻的人,所以就不推荐这个阵容了,而且此阵容打豪侠必输。

新仙剑方士vs刺客豪侠阵型猜想就到这了。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