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方士 >> 新仙剑方士职业技能玩法分析伙伴阵型配置攻略
新仙剑方士职业技能玩法分析伙伴阵型配置攻略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09-27 15:5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方士职业技能玩法分析 新仙剑方士伙伴阵型配置攻略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方士最新攻略

下面问大家介绍新仙剑奇侠传online919更新后方士的最新攻略—方士职业技能玩法分析和伙伴阵型配置攻略:

方士目前版本的定位可以理解为半奶半输出。方士这个职业在PK(手动)有很大的优势。

方士因有选择的多样性,所以玩方士的关键点就是选择。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那就是慢出手。

那么布阵的核心就是以“慢”为核心布阵,参考阵型如下图

此阵型,主角及伙伴出手都往后放,尽量延迟己方出手。

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主要便可以根据对方的布阵,对方的伙伴类别做出比较好的选择了!

无双技能建议:1.离火、2.五灵、3.盾

普通技能:第一格放单体加血技能

在这样的布阵及技能使用的情况下,如果对面是采取点杀阵容的话,那第一回合让主角使用单加自保如果对面攻击较为分散的话责可以用离火提高己方输出,下路为集火点,上路的开局的2个群攻技能可为点杀提供更好的补刀。

伙伴思路

单攻伙伴:第一位单攻伙伴建议选月如:因为站在前面承担伤害可以最大化获益被动技能效果,另外一位单攻则选择能最大话提供伤害的伙伴(南宫,拜月,太武等)

群攻伙伴:小蛮和阿奴都是不错的选着(被动可以提高输出)

治疗伙伴:有红奶以上即可

元神:

主角:攻击+生命+防御+闪避+抗暴+格挡(毕竟不是主要输出点,且站前排还是要以肉为主)

前排单攻伙伴(月如):攻击+生命+防御+暴击+命中+抗暴/格挡 (月如因有被动技能的存在,所以掉血反而是不错的选择,思路不要被秒就好,推荐抗暴。看获取金元神的种类)

主要输出单攻伙伴:攻击+生命+防御+命中+暴击+破击

群攻伙伴:攻击+生命+防御+破击+暴击+命中

治疗伙伴:攻击+生命+防御+闪避+抗暴+格挡

新仙剑方士职业技能玩法分析伙伴阵型配置攻略就到这了。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