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刺客 >> 新仙剑刺客伙伴选择搭配攻略 最新刺客职业分析
新仙剑刺客伙伴选择搭配攻略 最新刺客职业分析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10-10 11:3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刺客 新仙剑刺客伙伴 新仙剑刺客伙伴选择 新仙剑刺客伙伴搭配 新仙剑最新刺客职业分析

下面给大家介绍新仙剑刺客最新的职业分析,以及新仙剑刺客伙伴选择和伙伴搭配攻略

刺客可毒、减防、晕人。作为控制职业毫无疑问伤害是无法跟输出职业对比的,那么我们可定位为半输出半控制辅助类职业(不需要买眼哦,哈哈...)

了解了职业定位后,分析得出刺客是可作为承担伤害的角色布阵的。

参考布阵如下图(红色表示主角,黄色表示治疗,蓝色表示单攻,绿色表示群攻)

此阵型刺客以减防技能为核心,前排的选择肉或者紫英(半肉),主要输出还是以单攻伙伴为主,此布阵可以最优化的集火在单攻伙伴攻击的目标上,有刺客的群减防,加上群伙伴的技能可以给单攻制造很好的输出环境,紫英第一回合选择加闪避的单攻技能,第二回合使用小八方,可以很好的享用减防的最大化。又能确保单攻伙伴的生存。

此布阵是为了尽量确保不出意外的布阵,脸好的刺客肯定要选200怒为核心。

伙伴选择:

盾伙伴:金盾或者紫英(红盾不考虑,不如用红群攻)

群伙伴:小蛮和阿奴都是不错的选着(被动可以提高输出)

治疗伙伴:有红奶以上即可

元神:

主角:攻击+生命+防御+命中+暴击/破击+格挡/闪避/抗暴(推荐选暴击和格挡,现在因为镶嵌属性的更改,闪避收益不大)

盾伙伴:攻击+生命+防御+抗暴+闪避+格挡(既然是肉,就要肉到底)

群/单伙伴:攻击+生命+防御+暴击+破击+命中

治疗伙伴:攻击+生命+防御+抗暴+闪避+格挡(虽然是奶也有颗当T的心)

新仙剑刺客伙伴选择搭配攻略 最新刺客职业分析就到这了。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