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652话分析 四代强于二代

作者:滴答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10-23 18:2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652话分析 火影忍者分析四代强于二代

为什么说四代强于二代呢,之前我以为二代要强于四代。但是看了最近几话以后,我有了新的观点。下来我来对比一下二者的实力。先从二者共同点分析,说到共同点就要说到飞雷神了。

二代飞雷神不如四代这是毋庸置疑的,我来列举几个例子。

1.速度。

飞雷神二代所创,最了解此术的也莫过二代吧?二代赞四代的速度在他之上,说明了四代对飞雷神做了改进在速度上超越了二代的飞雷神。别说是9尾查克拉原因,这个时候还没有使用9尾CKL。

2一次能转移数量。

好多人说,四代之所以能转移众忍,是因为9尾CKL的关系。

如果四代是因为9尾CKL原因才转移了众忍的话,二代就不会说出这种话二代是了解飞雷神的。

还有个一个更好的例子能说明四代转移众忍跟9尾CKL没关系,我就不贴图了。

大家都看过四代封印9尾的哪一集吧?其中有一个画面就是四代把9尾转移到了结界内的画面吧。请问9尾体积大不大?9尾能顶多少忍者呢?,还有就是苦无到目前为止二代还有没使用带有术式的苦无(四代飞雷神二段和螺旋闪光超舞吼弎式)所以说四代对飞雷神的改进使其使用方法更有灵活性。

下来对比忍术。

截止652二代所展现出的忍术。

1.水遁

二代是水遁忍术宗师四代也有很强的水遁但是展现的不多,估计水遁不如二代。

2.秽土转生

二代开发,但是后辈(兜的秽土)做出改进超越了二代。

3.互乘起爆符。

是二代配合秽土使用的忍术。

飞雷神之斩我不知道属不属于飞雷神暂且算一个忍术吧。

四代所使用过的忍术。

2.封印术

,(契约封印,八卦封印,尸鬼封尽,时空封印出自剧场版8等等

2螺旋丸(我就不截图了)

3.水遁,

自来也说过四代拥有很强的水遁。(我估计不如二代)

3通灵之术。

四代能通灵不只文泰(例如拿着封印钥匙的蛤蟆)

4.影分身手里剑来自剧场版。

下来是查克拉。

没有用拥有阴性9尾四代没有二代多。(但是拥有了9尾弥补了所以查克拉比二代只多不少)

没有拥有9尾CKL之前略强于二代,拥有了9尾CKL的四大完爆二代。而且四代是火影里少有没有战败过的人里面的其中之一(不信,你们可以去查查)。

所以二代没四代强,四代在火影里实力排名应该在前十没压力。

更多精彩推荐:

火影忍者651话分析 九尾模式的提升

火影忍者651话分析六道仙人的重大谜团

火影忍者651话分析同伴的力量

火影忍者浅谈651话观后感

火影忍者651话分析忍12强VS六道神剑

火影忍者651话分析螺旋丸是S级忍术

火影忍者651话分析如何破解无限月读

火影忍者651话观后感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火影世界专区。http://www.40407.com/hysj

【责任编辑:滴答】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