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刺客 >>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刺客克制群攻的信物组合搭配攻略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刺客克制群攻的信物组合搭配攻略
作者:六道鸣人naruto 发表时间:2013-11-22 15:5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刺客攻略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刺客信物组合 新仙剑刺客信物组合搭配攻略

以下是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刺客克制群攻的信物组合搭配攻略,来自论坛六道鸣人naruto的分享:

本人职业刺客,觉得现在版本刺客想要生存,只有叠毒流,由于重楼碎片攒了一半。本人理想阵容是刺客主角,夕瑶,紫萱,持续伤害金宝宝(在等待出新的),重楼。

我觉得这个阵容除了叠毒流的特点以外,另一个特点我想在镶嵌上下些功夫,以重楼的反伤和反击为特点制定战术,全员镶嵌组合弄女娲后人(反伤+5%,攻击+2%)+飞蓬(+150闪避),虽然说实现起来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不过从理论上分析一个这个组合,我们来计算一下全员的反伤效果:15%(镶嵌)*5人+8%(项链)*5+35%(重楼技能反伤)=150%,全员反伤150%的伤害意味着什么,是的,完全克制剑仙的八方!还有各种群类的攻击!

不能说这个阵容和镶嵌组合是个万能阵容能打到所有职业,但是作为刺客来讲,这个阵容是最有特点的!三位毒攻能把叠毒流运用的杠杠的,再加上全员反伤150%的效果,对手也许在不知不觉中死的很惨!

不管我的想法对与错,请各位参与下,论论这个想法!

点评:1、楼主的阵容确实,够强大,但是要砸相当的钱。投入这么大,估计大多人会选择跟强力的输出流,更强力、更过瘾。

2、楼上正解,叠毒需要6个小伙伴,谢谢,没盾的叠毒我觉得你会先躺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