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如何玩好灵剑 灵剑怎么才能玩好

大侠传如何玩好灵剑 灵剑怎么才能玩好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3-12-04 17:4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灵剑 大侠传灵剑攻略 大侠传灵剑技巧

经常看到不少大侠传朋友哭灵剑不给力、要求加强灵剑的,今个说被同战力的防枪打了,明个说被扇子跨战力欺负了。其实大可不必这么纠结,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玩好大侠传灵剑之我见的上篇,介绍如何对阵防枪和刀。

其实之所以大侠传灵剑在同战力的对抗中处于下风,实际上是个属性对战力加成不同导致的,由于攻击暴击这种属性对战力加成过高,所以导致走攻击路线的灵剑、羽刀战力都虚高,而防御血路线的扇子和防枪则战力显得比较低,所以同样的花费实际上走攻爆路线能获得更多的战力。而现实中被那些扇子和防枪跨了战力也很正常了。

灵剑怎么打防枪

作为75级以上定型后的灵剑,太乙达摩冰川是不会少的,所以下面来就不同职业具体分析剩下的那个招式组合,首先是防枪吧。

烈枪自攻枪落寞后很长一段时间找不到定位,直到防枪横空出世横扫武林。当然防枪的战力一般都很扎实,而主走内爆路线的灵剑正好又撞在双防极高防枪身上,自然有矛与盾的感觉。现在大家也都知道,灵剑打防枪上青莲基本就等于废了对手的漫卷并且让其不敢对位,而且哪怕不与主角对位,与上了压脚后防御型的侠侣对位也能瞬间打出九转或者长春。在争霸战或者风云决的比赛中,可以迫使对手去三号位,这时候上老黄+东方的组合也许能起到很好的压制作用。另一种思路我在前一次争霸战中用过,对一个战力比自己高80万的防枪,上太乙+追魂+达摩+冰川的组合胜之,当然里面有偶然的因素,极高的闪避逃过了对手的一次大招是个关键,最后险胜。当时对剑了解不多,也没有青莲剑诀这个概念,所以算是瞎猫遇到死耗子。虽然现在灵剑大都会带些闪避,其实也是没有办法的,无论从属性、技能还是自身需要,闪避是灵剑不可或缺的属性吧。

灵剑如何打羽刀

现在剑、刀、刃三家抗衡,扇枪站在山上俯览大地。那么灵剑如何打羽刀呢?其实羽刀现在的地位也非常尴尬,因为其关键点就在于秒不死人自己死,秒得死人秒不到还是死,所以一个缚智搞定一系羽刀,一个童姥完克羽刀就应运而生。而灵剑的日子则好点,除了身板脆点到是没啥大问题。灵剑如果和羽刀碰上,如果有缚智童姥那自然最好,如果没有则看下站位吧,正好对位请用越女,如果没对位的话就用天外吧,如果猜不出来直接用追魂也是不错的,可以说灵剑打羽刀倒是比较好打的。

其实从上面可以看出,对阵大侠传防枪和羽刀的时候,我的灵剑都用了不一样的技能,什么太乙达摩冰川的固定组合已经不适用了,其实如果你用同一套阵容招式还能打过别人,即使是打个平手我也只能说,你用的职业已经很强势了。

更多精彩推荐:

大侠传金蝉翼怎么获得 金蝉翼有什么用

大侠传月扇侠侣推荐与技能选择

大侠传11月9日全服在线更新公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