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Dota2>>热门攻略>>DOTA2饰品制作官方答疑

DOTA2饰品制作官方答疑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4-02-18 16:59 40407官方微博:

DOTA2饰品制作官方答疑:

你的付出能得到回报吗?

我们已经在DOTA2中加入了像你一样的玩家制作的物品。物品的作者不仅能在DOTA2游戏中实现自己的想法,还能通过物品在游戏内商店的销售获取现金分成。

没错,现金分成。

如果你已经拥有Dota2,现在Steam创意工坊让你可以很方便的提交你自行设计饰品的3D模型,从而有机会被采纳并正式应用到游戏中。想要在创意工坊发布物品,请先阅读以下常见问题,然后在游戏主菜单上点击Steam创意工坊按钮。

你是模型制作新手?那么下面的常见问题就是你最佳的起点。

如果你在以下的内容没能找到想要的答案,我们鼓励你在DOTA官方论坛(playdota)中和其他DOTA玩家分享你的想法和疑问。我们也会认真阅读论坛里的反馈信息。

免责声明:毫无疑问,我们不会采纳任何含有不文明内容或者侵犯版权和商标使用权的作品。所以,请不要浪费时间制作此类物品。

问:制作一件物品需要哪些步骤?

答:制作3D物品的步骤大致如下:

1. 物品概念: 产生很棒的想法,并用文字加以描述。相信我们,这是最难的一步。

2. 物品设计: 以2D或者3D的形式将物品理想的样子画出。

3. 物品建模: 利用3D软件,创造清晰的多边形模型,这是物品在游戏中的实际样子。

4. 物品草图: 将模型像熊皮毯子一样摊开,这样就可以在上面进行贴图工作了。

5. 贴图上色: 依照摊开的模型,选择一种颜色。上色。反复进行此步骤。

6. 提交物品: 上传到Steam创意工坊上。大功告成!

问:物品提交的一般流程是怎么样的?

答:就像这样:

1. 玩家制作完成能够满足提交要求的物品

2. 将物品提交到Steam创意工坊。

3. 我们对物品进行审核,有可能会决定在Dota 2游戏中加入。

4. 如果物品被采纳,我们会先通知玩家再将物品导入Dota 2游戏。

5. 我们对物品进行测试。

6. 我们将物品正式加入游戏,并与玩家就商店中该物品的收入进行分成。

问:我在哪里可以找到学习3D建模的优秀教程?

答:在YouTube(国内不可用)上搜索“speed modeling”,并访问Source开发者维基。网上有许多数字艺术团体可以提供很多信息。这里有一些我们推荐访问的。

问:我想要制作的物品与Dota 2的艺术风格更为契合,通过的几率更大,请问有相关教程吗?

答:这个问题我们天天都会遇到,十分微妙。物品必须使角色保持原有的风格。具体的教程可在官网找到。

问:我该使用哪些软件工具来制作物品?

答:这要看不同的工程需求,不过一般我们用这些:

Maya (模型,贴图,骨架,变形,动作)

Photoshop (贴图)

Zbrush(模型细节,变形和贴图)

3Dcoat (模型和贴图)

Mudbox(模型和贴图)

Wings3D (只能做模型,但是软件免费)

Modo (模型和贴图)

3DS-Max (模型,贴图,骨架,变形,动画)

问:我制作物品时可以改变相关动画吗?

答:可以,这取决于作者的意思。想要获得更多利用物品改变英雄动作的信息,请查看动画页面。(即将推出)

问:我想要制作自定义信使,我需要自己制作动画还是Valve会进行制作?

答:如果想要成功提交信使,普通版本和飞行版本的相关动画是必不可少的。请阅读NPC相关要求页面来获取更多关于信使的信息。

问:现在已经有Dota 2 SDK了吗?

答:我们正在开发,会尽快发布。现在您可以使用Alien Swarm SDK中的HLMV(模型查看工具)查看物品。

问:Dota 2里所有英雄的物品种类都是相同的吗?

答:由于Dota 2里英雄丰富多彩,每个英雄都有独特的物品装备系统。请访问技术要求/英雄模型页面查看英雄的细节模型和需求。

问:哪里可以获得现有角色的原始资源,使我能够拥有制作物品的环境?

答:英雄的几何体,贴图以及其他内容都可以在技术要求页面获得。我们会继续放出更多英雄,所以如果您现在没有看到想要的英雄,请过段时间再回来查看。

问:我提交的物品遭到了拒绝,为什么?

答:可能是它不符合一项或多项,或所有以下列出的指导方针:

●色情内容: 我们会自动拒绝任何相关物品。(别浪费力气。)

●侵犯版权: 即使模型是由您制作,这也是属于侵犯版权。我们不能也不会将知识产权归他人所有的物品导入游戏中,因为这根本就不是我们的。我们会根据现有的知识产权自动拒绝涉及该方面的物品。

●风格不符: 如果我们觉得物品风格与游戏相差甚远的话就会拒绝。

●游戏体验: Dota2的每个角色都有与众不同的轮廓,使我们在战斗最激烈的时候也能区分出他们。因此,我们会避免物品掩盖或混淆他们的轮廓。

●技术限制: 改变角色穿着或面部动画的物品可能需要过高的制作成本。注意:这不代表我们会一直拒绝技术过于复杂的物品。但十有八九是会被拒绝的。

记住:除了这些特殊的不可侵犯的区域(色情或侵权),没有固定不变的规则。这些都是指导方针。我们可能会选中一件打破了一些几条方针的物品,仅仅是因为它实在太酷了。然而,这些指导方针会影响我们的选择工作。按照其中要求来做可以帮你提高物品被选中进入Dota 2商店的机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Dota2专区http://www.40407.com/dota2/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