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Dota2>>热门攻略>>dota2ECL2013年度总决赛CS:GO报道

dota2ECL2013年度总决赛CS:GO报道

作者:仁者风范 发表时间:2014-02-18 17:28 40407官方微博:

dota2ECL2013年度总决赛CS:GO报道:

ECL2013年度总决赛即将震撼来袭,比赛将自2014年1月3日-7日在北京石景山·中国电竞馆举行。ECL2013年度总决赛将分为DOTA2、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以及CSGO四个项目。太平洋游戏网将全程进行赛事报道。

本届ECL年度总决赛邀请到了4支国内顶级的CSGO战队参赛,分别是TyLoo、NFace、FTW以及NBDALE,他们将为70000元的冠军奖金及荣誉展开激战。

比赛时间:2014年1月3日-7日

比赛地点:中国电竞馆(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32号,原石景山体育馆)

比赛赛制:4支战队通过抽签分组进行每场BO1的双败淘汰赛,直至产生冠军。

比赛奖金:

冠军:

Nface - 70,000元

亚军:

TyLoo - 20,000元

季军:

FTW - 10,000元

ECL2013年度总决赛CS:GO参赛队伍

TyLoo (Kz,Mo,hz,qhz,Rita)

Nface (s550sqsRUO,qiezi,d1o,fancy1, kSTANLENSs)

NBDALE (forget,ququ,omg,vgo,stevie)

FTW (sg101,robin,elack,liudi19840904,sunshineaj)

在最终比赛日,FTW与Nface将在败者组决赛上争夺一个最终决赛名额。这场争夺战在de_nuke上演,而Nface以16比7的比分击败FTW跻身最终决赛。

在CSGO最终决赛上,若TYLOO击败Nface将直接夺得冠军,若Nface在第一张地图上击败TYLOO,将进入决胜图。Nface选择了他们最擅长的de_inferno,而他们发挥非常出色,上半场以14比1结束,下半场虽然TYLOO取得手枪局,但在第二局被Nface经济局翻盘,最终Nface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比赛进入到决胜局,决胜地图为de_train,决胜局双方发挥相当出色,比分咬的很紧,TYLOO以9比6的比分领先上半场,下半场Nface顺利拿下手枪局,双方你来我往,比分来到13:13。此时TYLOO进入ECO,而Nface一鼓作气,最终以16:13击败了TYLOO,取得ECL2013年度总决赛CSGO项目的冠军,而本场比赛,双方也将线下比赛的嘲讽功力发挥到极致。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Dota2专区http://www.40407.com/dota2/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