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Dota2>>热门攻略>>DOTA2哈斯卡进阶攻略

DOTA2哈斯卡进阶攻略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4-02-18 19:01 40407官方微博:

DOTA2哈斯卡进阶攻略

一.背景故事

从虚无之境带给他的剧痛中逃离后,哈斯卡终于睁开了双眼,醒来的第一件事却是发现暗影牧师戴泽正在对他吟唱一个艰深的咒语。哈斯卡的灵魂从永恒虚无中被救了出来,这是违背了德尊教团古老仪式的准则的,然而和其他去过虚无之境的人一样,哈斯卡也发现自己的身体被那里所彻底改变了。他不再怜悯凡人的肉体,他的生命之血成为了强大的力量源泉,每一滴鲜血都给他成倍的狂暴的、灼热的能量。然而,这一新生的天赋却激怒了哈斯卡,因为在拯救他逃离虚无之境时,戴泽拒绝让他进入神灵之地。他的自我牺牲也被拒绝。当教团的的长老们试图寻找一个扩大自己影响的方法时,他们一致认为哈斯卡将成为他们在战争中最可怕的武器。然而,成为教团的武器让哈斯卡更加愤怒,因为他们不仅利用他,还否定了他与生俱来的权利。于是在战争打响之际,他逃离了家乡,去寻找新的盟友,寻找那些值得他牺牲自己,释放强大力量的盟友。

二.英雄基础属性

生命:549

魔法:234

护甲:1

攻击力:42-51

移动速度:300

视野范围:1800/800

攻击距离:400

弹道速度:1400

攻击前摇/后摇:0.4+0.5

施法前摇/后摇:0.3+2.4

基础攻击间隔:1.39

英雄成长性如下图:

三.英雄技能介绍与分析

1技能:活血术

激发友方单位的恢复力,基于其基础属性治疗目标。如果目标血量低于40%,则恢复速率提高。持续16秒。

魔法消耗:170/170/170/170

冷却时间:25

技能:单位目标

影响:友方英雄

生命恢复:2 / 4 / 6 / 8

属性治疗加成:5% / 10% / 15% / 20%

低血量治疗加成:15% / 30% / 45% / 60%

技能细节:①每秒都会确认生命的百分比,并对回复速率进行相应调整。②可以对魔法免疫单位施放。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哈斯卡的活血术,在前期效果并不明显,但是只要有一定装备基础,活血术的回复速度那是相当的快,关键是他有个低血量治疗加成,还有属性治疗加成。但由于其在前期过高的魔法消耗,以及没有太大的回复效果,因此在沸血之矛和狂战士之血点满前,并不需要加点。

2技能:沸血之矛

哈斯卡将其长矛点燃,在普通攻击的同时对敌方单位造成持续伤害。多次攻击会造成持续伤害叠加。每次攻击都将牺牲哈斯卡部分生命值。持续7秒。 沸血之矛是攻击特效,不与其它攻击特效叠加。

魔法消耗:0/0/0/0

冷却时间:0

技能:自动施放, 单位目标

影响:敌方单位

伤害类型:魔法

伤害:5 / 10 / 15 / 20

生命消耗:15

技能细节:①沸血之矛在多次施放到目标身上效果可以叠加。没有叠加上限。②哈斯卡不能使用此技能自杀。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哈斯卡的沸血之矛其带有的法球效果,能够对敌方单位造成持续性伤害。但需要注意的是沸血之矛是属于法球攻击,因此不能与其他攻击特效相叠加。此技能虽然每次会消耗哈斯卡15点的生命值,但是其对敌方造成的伤害远在这15点生命值之上,因此是在前期对线时可以多多用沸血之矛进行骚扰与如果能将对方打残那哈斯卡就能在前期非常滋润的补刀。这就好比滚雪球一样,优势会越滚越大。

3技能: 狂战士之血

哈斯卡的伤痛赐予他力量,根据他损失的生命值将获得攻击速度和魔法抗性加成。

技能:被动

攻击速度提升:8 / 12 / 16 / 20

额外魔法抗性:4% / 5% / 6% / 7%

技能细节:①只有哈斯卡的血量低于最大生命值的3%时才能达到最大加成(叠加14次)。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哈斯卡的狂战士止血,在经过改版后,有了很大程度的增加。因为在提供攻击速度的前提下还能提供魔法抗性,这就让哈斯卡不像以前一样跳进去就跳不回来了。而最大可以叠加14次的魔法抗性与攻击速度加成,可以让哈斯卡在血量接近没有的时候,爆发出非凡的杀伤力。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