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醉武侠>>新闻资讯>>醉武侠剧情原画全曝光

醉武侠剧情原画全曝光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4-03-20 18:32 40407官方微博:

醉武侠剧情原画全曝光: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每一个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总有一个童话般的开始和跌宕起伏的设定,这让节操掉尽三观尽毁的小编真心忍不住要恶搞啊!机会来了!2014最具即视感的ARPG幻想武侠新作91wan《醉武侠》本月15日要开启二测了,在一大波精彩玩法曝光之前,难道你不想知道进入这个世界之后会发生神马吗?不想知道也没关系,小编是剧透狂魔,不服你来打我呀!

话说,一个高大上的爱情故事要吸引眼球,起码要具备一个条件,那就是,三个人!91wan《醉武侠》果然掌握了其中精髓,看这花前月下良辰美景,看这三人行必有灯泡的设定,小编表示妹纸你手拿开!表破坏如此基情有爱的一双背影!

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实在是必(wu)须(fa)点(zhi)赞(shi)!小编深深的折服在腹黑男的手段之下!只有勾搭跑妹纸,那汉纸才是我的!这是何等刻骨铭心的虐爱基情哇!当然,这是一步连环棋,我消失了你会想我的吧?我隐迹江湖你会挂念我吧?还是说要我习得绝学赢了这个世界才能赢得你的真心呀?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一个高大上的爱情故事,必须悲剧收场才会让人念念不忘!譬如梁山伯与祝英台,譬如罗密欧朱丽叶!所以依小编看,女猪脚鲜衣怒马孤身一人浪荡江湖、兄弟二人势成水火相爱相杀才是最好的结局!当然,小伙伴们若有不同意见可以进入91wan《醉武侠》亲身演绎,反正你的江湖你做主,15日二测就等你大显身手咯!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醉武侠专区http://www.40407.com/zw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