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醉武侠>>新闻资讯>>醉武侠幻想江湖惊现盖世神宠人兽混战

醉武侠幻想江湖惊现盖世神宠人兽混战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4-06-30 17:52 40407官方微博:

醉武侠幻想江湖惊现盖世神宠人兽混战:

醉武侠独创千面侠客系统领衔诸多创意玩法强势来袭,再加上游戏本身中国画风、自由形象等独家创新,此番巅峰终测诚意可见!《醉武侠》即将为你打开新武学的全新世界!

谁说武侠类游戏就不能有宠物?醉武侠盖世神宠系统不仅有百变的外貌形象,更有强悍的实力助你闯荡江湖。本次终测宠物系统共开放20余只功夫神宠,每成长10级即可获赠一个新的形象,此外通过开服宠物排行也将投放一些特殊形象。醉武侠盖世神宠期待你的宠幸!

醉武侠宠物系统最大特点在于,弱化了资质的影响力。在其他游戏中,宠物资质几乎是决其战力的重要属性,玩家不得不投入大量的元宝,来提升自己宠物的战力。醉武侠中宠物的资质直接由宠物蛋决定,与战力、成长不再相关,这样的设置无疑让宠物系统变得更加的原汁原味。

神宠们不炫炫自己的武功,相信也难让大家信服。每只宠物都有9个被动技能,部分高资质宠物甚至还有特殊的天赋技能,在对战、刷副本的时候,每个小神宠可都是活脱脱的小战士哦。猪、虎、兔、猫、龙……不同宠物的战斗身姿,除了Q萌都不尽相同!

既然说到了宠物系统,就不得不说说游戏的宠物副本。神兽林是神宠们栖息出没之地,诸多宠物蛋、宠物成长丹、宠物技能书均在此副本内掉落。宠物副本现开启50级、70级和90级,更有紫色宠物蛋掉落!想要获得高阶神宠、提升自己战宠的实力,不需花钱买,赶紧来刷副本吧!

有此神宠相助,诸位行走江湖底气是不是更足了呢?《醉武侠》巅峰终测,将江湖彻底带入了一个新武学的高峰。独家即时1V1pk、首创一挑多体验战、帮派纷争踢馆战……《醉武侠》绚丽多彩的江湖世界才刚刚展开,更多的精彩内容就来游戏内体验一番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醉武侠专区http://www.40407.com/zw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