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醉武侠>>新闻资讯>>醉武侠热血内测 三大顶级光武发布

醉武侠热血内测 三大顶级光武发布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4-06-26 18:21 40407官方微博:

醉武侠热血内测 三大顶级光武发布:

醉武侠热血内测最残酷的帮派战一触即发!其实这场武林的旷世浩劫早有前兆,光武三大顶级神器现世、90级最强世界boss重出江湖,这次的热血内测,注定不会平静!

【三大光武神兵】

光武神器,是4399醉武侠传说中天山居士打造的绝世神器。其中的五把在早先的江湖动荡中,已经现身江湖。而最近战力超群的青霞剑、龙吟剑和黑耀剑又重出江湖,提升战力高达7000点。三件神器在这个关键时间重出江湖,不得不让人怀疑……

【皇陵守将归来】

皇陵守将,是传说中邪皇帝陵的守墓大将。皇陵内无数奇珍异宝,让无数盗墓贼觊觎不已。皇陵守将曾以一人之力击退800盗墓贼,扬名天下!作为90级世界boss,皇陵守将此番重返武林,也带来邪皇宝藏的讯息,江湖恶战一触即发。

【90级神装】

要说邪皇众多财宝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90级的顶级神装。传说级暗器孔雀翎、耀光三大神级饰品(耀光项链、耀光护符、耀光戒指)都是世间罕见的顶级装备。当然,想要知道这些宝藏的下落,就不得不先战胜皇陵守将。

光武神兵、皇陵守将、90级神装……这些传说级的事物重现江湖,让武林大战前不安焦躁的气氛越来越浓。终极帮战强势来袭,恐怕唯有这样一场大战才能缓解这紧张焦躁的分为了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醉武侠专区http://www.40407.com/zw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