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醉武侠>>新闻资讯>>醉武侠立体世界观打造幻想剧情

醉武侠立体世界观打造幻想剧情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4-06-27 18:09 40407官方微博:

醉武侠立体世界观打造幻想剧情:

幻想武侠新时代!《醉武侠》目前正在幻想内测中。众所周知这款游戏以全新的幻想武侠为框架,携手知名网络大神打造全新的剧情和世界观。通过将传统的武侠故事解构,然后再将其中那些经典元素重新拼接,打造出全新的幻想武侠世界。完整而真实的武侠体验是《醉武侠》最出彩的地方之一,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游戏中三大门派的恩怨。

醉武侠世界里的三大门派分别是极乐谷、白驼山和桃花岛。三大势力瓜分整个武林英雄,互相之间,恩怨情仇纠结了几百年。

二十年前,极乐谷新一代领军人物,百晓生制作的“天仙榜”第二名,江湖人称姑射仙子的沉香君,入世辅佐当朝帝王,却遭遇放浪不羁的桃花岛新秀萧郎,门第,地位,世俗的身份,没能够阻挡灼热的爱情的燃烧,在被极乐谷的强烈干预下,两人在桃花岛的十里桃花海,打算跳海殉情,最后不知所踪。

此事使得极乐谷和桃花岛昔日积累的矛盾都爆发出来,成为极乐谷和桃花岛结怨的导火线。极乐谷认为是萧郎故意勾引沉香璧入情海,根源在于桃花岛没管束好自家弟子,桃花岛认为,两人相恋并无过错,错在极乐谷自命清高,干涉两人相恋,最后造成悲剧。

连城,白驼山的五大天才弟子之一,在沉香君加入极乐谷之前,曾经和沉香君有指腹为婚的婚约,可惜,郎有情,妾无意。沉香君和萧郎跳海之后,连城心痛过度,以至于在练功过程中走火入魔,打伤三名同门师兄弟,最后被对他寄予厚望的掌门废去全身功力,虽然最后连城以绝世之姿,逆练秘术,重登武学顶峰,但是白驼山一下子,损失四名天才弟子,元气打伤,这笔账也记在了极乐谷和桃花岛头上。

这二十年来,三大门派,都是貌合神离,私底下摩擦不断,矛盾更深。如今拜火教入侵的意图明显,三大门派各有心思,各有利益,各自想以自己的理念统领各派,又有历史矛盾,却难以组成统一联盟去对抗敌人。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醉武侠专区http://www.40407.com/zw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