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醉武侠>>新闻资讯>>醉武侠遇见自己奏响最强江湖幻想曲

醉武侠遇见自己奏响最强江湖幻想曲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4-06-27 18:06 40407官方微博:

醉武侠遇见自己奏响最强江湖幻想曲:

要说当前市场上最火的武侠游戏,恐怕非《醉武侠》莫属了吧。2014年一开年就为传奇类游戏载道的页游市场吹起一阵清风,全新的幻想武侠题材,经典与幻想碰撞起的火花让武侠题材又重获大家的青睐。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赋予了这款游戏如此大的魅力呢?

【幻想武侠】

首先不得不提的是这款游戏的题材。武侠题材的游戏实际上在页游市场中比比皆是,唯独这一款能脱颖而出,不得不说开发商眼光的独到。醉武侠避开了常见的金庸式经典武侠,而是选择了一个架空的武侠世界观,既保留了传统武侠的经典元素,同时又加入了许多时尚靓丽的幻想成分,可以说抓牢了大众的眼球。

【大侠情节】

与其他武侠类游戏想比,这款游戏另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有着一个丰富却不碍游戏体验的剧情。拜师学艺、习得神功、儿女情长等经典武侠情节巧妙的穿插在任务之中,而这些无疑都玩家心中最深处大侠情节的呼唤。

【自由玩法】

为了呼应幻想武侠的题材,醉武侠在许多地方也给了玩家更多选择的自由。最典型的就是自由形象的选择: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自己先从4种体型中选择一种,之后还有4种职业供玩家自行选择,一共16种角色形象可谓是给了玩家足够幻想选择的空间。

【侠客系统】

独树一帜的侠客系统也是这款游戏的一个核心特色。数量众多、性格各异的侠客本身即带有一定的属性,不同的组合还有额外的专属怒气技能!携众多侠客同闯江湖,一呼百应,尽展一代大侠风采。

集齐了这些元素,也不难理解为什么《醉武侠》会如此火爆了。幻想武侠的题材、自由灵动的角色形象、独树一帜的侠客系统……这些无疑都唤醒了玩家心中深藏已久的“大侠情节”,而《醉武侠》优良的游戏品质又给予了玩家们将幻想实现的舞台,那么这款游戏的火热也就不难理解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醉武侠专区http://www.40407.com/zw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