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醉武侠>>新闻资讯>>醉武侠演武堂1vN炫斗来袭 连斩无敌即视感

醉武侠演武堂1vN炫斗来袭 连斩无敌即视感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4-06-17 18:18 40407官方微博:

醉武侠演武堂1vN炫斗来袭 连斩无敌即视感: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在2014最具即视感ARPG幻想武侠页游91wan《醉武侠》中,想要超神,必先连斩,而这里的连斩不是自动挂机打怪那种简单的level,而是实打实的撂倒几个小伙伴才能获得的成就!全新演武堂1vN玩法,便是连斩超神最生动的体现!

在91wan《醉武侠》中,玩家人物等级到达50级方可进入演武堂,接受1vN大考验!在最初的设定里,玩家需先参加3场1v1资格选拔赛,积分排名前33%的玩家方可获得1vN资格。但经过全新优化后,玩家无需再进行资格选拔赛,挑战成功后即可增加挑战人数,体验1vN高端竞技极致快感!

按照1vN比赛规则,玩家每在演武堂中胜利1场,可同时挑战的人数便增加2人,最多可挑战12人;反之,每失败1场,挑战人数减少2人,最少为挑战1人。如此简单粗暴惊险刺激的玩法,小伙伴们怎会轻易放过?当然目的是为了获得1vN那丰厚的奖励,大量经验、声望和初级进阶丹神马的快到碗里来吧!

在91wan《醉武侠》演武堂中,每天前5场比赛无论胜负均可获得100点声望奖励,随后的6-15场胜利可获得50点声望,15场之后胜利获得10点声望,而失败只能获得胜利基础上的50%声望奖励。但对于挑战难度更大的1vN来说,险中求胜必定会有更多回报!声望翻番?积分加倍?一切都不是梦,亲身来验证便知!

演武堂的积分制度意味着,玩家想要赢取更高的积分,就要不断挑战并撂倒高积分玩家,如果说声望高还有可能是勤劳致富,那么积分高则反映出玩家们真正的实战水平。对于这些演武堂里当之无愧的技术流大神,91wan《醉武侠》还将奉送额外奖励,超神玩家们还能忍么?速来入手超值大赏吧!

幻想武侠风ARPG页游91wan《醉武侠》以东方架空武侠世界为背景,以全新的侠客系统为核心,构造出极具新意的职业模式,和细腻感人的动画剧情!游戏拥有丰富高端的PK及休闲玩法、个性十足的角色体型,以及梦幻逼真的场景,让玩家在步步惊心的关卡副本中,体验到行侠江湖、仗剑武林的极致快感!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醉武侠专区http://www.40407.com/zw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