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游戏资讯 > 红警大战暂停玩家将领补回公告

红警大战暂停玩家将领补回公告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表时间:2014-07-10 15:4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红警大战 红警大战暂停玩家将领补回 红警大战公告

红警大战暂停玩家将领补回公告:

近期我们推出了3000将魂兑换神将的活动,引起广大玩家好评并踊跃参与,但是出现了多种恶意流放行为,更有部分玩家欺骗客服,妄想额外获得将魂,将领和经验,并不断进行骚扰,严重阻碍了红警的运营和客服工作。

项目组决定,今日起提升补回将领的要求,非盗号或特殊情况下玩家自发删将行为,停止一切补将行为。如果玩家对自己或其他人的补发将领有争议(举报),可联系我方,我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收回补发将领,还原将魂给玩家。对于一直骚扰客服,严重影响我们工作,并对我方诋毁和诬赖的玩家,我们将按照玩家须知:(http://bbs.open.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397757&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2024%26typeid%3D2024)内的条款进行处罚。

更多精彩推荐:

红警大战叠加威慑摆法图

红警大战防守之王摆法图鉴赏

红警大战基地坦克之威防御摆法图

红警大战基地全坦克防御摆法图

红警大战新版实验室探索攻略全面讲解

红警大战非R玩家超强攻略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红警大战专区:http://www.40407.com/hjdz/

【责任编辑:布丁包子】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