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奥比岛>>装扮搭配>>奥比岛梦梦公主双马尾怎么搭配最好看
奥比岛梦梦公主双马尾怎么搭配最好看
作者:小梦
发布时间:2014-07-29 11:46
40407官方微博:

奥比岛梦梦公主双马尾,奥比岛梦梦公主双马尾怎么搭配最好看

大家好,这里是萌萌哒梦梦,第一次发搭配攻略望大家多多捧场哦。这一周梦梦公主奇迹装很受大家欢迎呢,梦梦发更是百搭。下面就进入梦梦的搭配世界,感受服装带给你的魅力吧!

⊱梦梦公主双马尾图鉴⊰

1.蛋糕甜心公主装

甜蜜指数:★★★★

梦梦点评:闪亮双马尾搭配层层蛋糕裙高贵不失可爱,粉玫瑰头饰搭配爱心竹蜻蜓梦幻十足,瞧连萌萌的小兔兔眼里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舍不得下来了呢~

2.猫猫活力女仆装

活力指数:★★★★

梦梦点评:猫耳朵和黑白礼帽的结合使造型眼前一亮,双辫发搭配猫猫女仆装萌范十足,旁边的汤圆哥哥也禁不住卖卖萌,手拿拉拉球是为你支持的队伍加油嘛?

3.黄鸭萌萌泳池装

清凉指数:★★★★☆

梦梦点评:海鸥为你赞歌,蝴蝶为你围绕,小黄鸭泳群和海之星短裙相融在海滩闪烁耀眼光芒。那个,手里的那杯柠檬汁能分我一点嘛?(¯﹃¯)

4.彩虹爱心公主装

梦幻指数:★★★★★

梦梦点评:那天空的彩虹似我心中对你的爱,飘逸的短裙在天空尽显梦幻。温柔的双眼,天边的月牙,靓紫与藕粉的交错相融使造型更显唯美,小兔代表的爱心你收到了嘛?

5.人鱼魔法深海装

魔力指数:★★★★☆

梦梦点评:荧光游鱼为你环绕,紫银水母为你萌动,人鱼化身公主舞动海洋世界,运用魔法水球为我们带来魔法海洋盛宴。【ps:梦梦认为长发公主的表情也是百搭哦,大家可以去试试.QUQ

6.紫蓝混搭潮流装

潮流指数:★★★★★

梦梦点评:魅蓝的眼神,荧紫的蝴蝶群,在那天空显现无边魅力。蓝与紫的交融使造型更加梦幻。手拿提包潮流值十足!

最后送上一张奥比梦梦公主发的搭配,很充满仙气的说~~~

这次的搭配攻略就到这里啦,欢迎大家多多提建议哦,咱们下次见!

返回奥比岛首页《《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