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奥比岛>>装扮搭配>>奥比岛朵朵浅黄双马尾搭配全解析
奥比岛朵朵浅黄双马尾搭配全解析
作者:葱葱
发布时间:2014-07-30 17:12
40407官方微博:

奥比岛朵朵浅黄双马尾,奥比岛朵朵浅黄双马尾搭配全解析

嗨!m(o・ω・o)m大家好,这里是葱葱,再次给大家带来的是萌萌的搭配攻略!今天的主角就是朵朵卖花少女装里的萌萌朵朵浅黄双马尾!

1.土豪金童话风格

仔细看看这个搭配就会发现搭配中不止单一的黄色,葱葱还机制的加了些粉色进去中和,不然的话纯金色可是会闪瞎眼的哦!

2.萌萌哒蓝色系

原谅我没有更好的表情,大家在搭配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背景与造型的色系,蓝色中夹杂了绿色,所以在服饰的色系搭配中加一点背景颜色会显得更自然。

3.萌萌哒水手服

这个是葱葱偶然的脑洞,为了迎合衣服的颜色葱葱特地用了黄色的鞋子!

4.唯美哒小精灵

淡紫色唯美小裙子,配上华丽的蝴蝶羽翼,唯美小精灵活灵活现!

注意:搭配公主华丽系列的时候千万要慎用光效,没有光效显得单调,光效多了反而累赘,葱葱推荐用自带特效的裙子~

5.时尚混搭小潮女

喜欢绝版的娃子们有福了,绝版复制机让经典绝版再现,一样很百搭哦,建议搭配红心T时加一个小马甲,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别以为女仆装只能用在公主系列,现在一样可以用休闲风!

本次搭配就到这里了,大家要学会根据细节来搭配,这样就可以搭配出更美丽的完美服装了哦m(o・ω・o)m

附上一张本人蠢蠢哒搭配,欢迎拖走制作奥剧哦!

返回奥比岛首页《《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