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法宝获得全攻略 新仙剑法宝如何获得
新仙剑法宝获得全攻略 新仙剑法宝如何获得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7-30 15:4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 新仙剑法宝 新仙剑法宝如何获得

新仙剑法宝获得攻略

法宝分成2类,纯素材类和装备类。前者是红色的无用大剑和金色的无用神剑,后者是从蓝到金的各色法宝。

无用大剑和无用神剑可以通过蜀山秘境花费元宝/纹银换购,或是消耗仙值购买。

精英副本也可能产出无用大剑。

绝大多数已开放的装备类法宝可以通过蜀山秘境花费元宝/纹银换购,其中红色法宝还可以消耗仙值购买。

在蜀山秘境还可以买到蓝、紫色法宝碎片包,以及红、金色法宝的碎片1。

在寻宝活动还可以寻得红、金色法宝的碎片2包,打开后随机获得对应颜色的法宝碎片2。

通过抢夺集齐碎片可以合成对应法宝。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