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叠毒流组合分析 新仙剑叠毒流如何
新仙剑叠毒流组合分析 新仙剑叠毒流如何
作者:加州熊 发表时间:2014-07-31 15:0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 新仙剑叠毒流 新仙剑组合分析

新仙剑叠毒流组合分析 新仙剑叠毒流如何:

【PVP】:这个游戏的毒不同于其他的游戏的毒,新仙剑的毒伙伴只不过是伤害分3个回合的群攻,而且是完全没有爆发力的伤害,在这3个回合里还有很大的可能被净化变成一个只有50%伤害的群攻,在各类奶妈都有净化技能的情况下,新出的王蓬絮可以说是备受万箭穿心的毒伙伴再狠狠地插上130刀,这个免疫使毒伙伴完全废了,而且这个免疫是一直存在的,不要说什么王蓬絮土豪才能拿,参考之前的奚仲,现在很多平民也从夜市**到了。

还有一个情况就是夕瑶的神木灵盾和女神技神木灵盾,现在这两个有的人不多,但是参考双凤礼包,以后新的两个女神技也会普及,只要有了这个盾,那么你的毒伙伴的持续伤害部分也是毒不上的,特别是女神技的盾是对全体施放,在很多情况下毒伙伴已经变成了50%伤害的群攻,而且被动技能还是特别又鸟肋的。

【PVE】:在这方面毒伙伴可以说是废物,在打英雄副本,因为是按回合数计算星数,用了毒伙伴打到后面你就基本拿不到3星。组队副本你也会比同战力的群攻少打个5层。在精英副本方面人家都在打6星以上的了,但是你只能默默地打5星甚至是4星,打神魔副本就更不用说了,你要是不赶紧把对面的桃花鱼灭掉,那死的就是你,但问题是你毒伙伴有爆发能力吗?你打得死吗?一个桃花鱼群加一次等于你好几个回合的伤害,你是拖不起的。

再看看连携技,在连携技推出两个月后,毒伙伴才终于有份了,但只是100魂玉的紫萱,配的还是徐长卿,请问你在这个游戏见过有多少个人用徐长卿?又有多少个人同时用徐长卿和紫萱?鉴于大家都在用200魂玉的毒伙伴,可以说毒流现在还是无缘连携技这个已经出了两个多月的系统。

所以,如果你有一颗受虐的心,那就玩毒流,从官方的态度你也可以看到,毒伙伴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都不会有出息了,从7-11到现在,紫萱-苏媚-邪剑仙-婵幽-还魂林月如,总共就5个毒伙伴,但是群攻呢?就这短短的两个月就出了奚仲,龙葵,刑天,星璇4个,再加上之前的,大家慢慢数,所以群攻以后永远都是第一,玩群攻准错不了。

PS:有人说壕玩什么都厉害,确实,但是你投入同样的时间和金钱,为什么就不选择**益最大的呢?玩游戏不就是为了爽嘛,干嘛要选最弱的自虐?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