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奚仲VS星璇技能属性对比分析
新仙剑奚仲VS星璇技能属性对比分析
作者:舒执 发表时间:2014-07-31 15:0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 新仙剑奚仲技能 新仙剑星璇技能

新仙剑奚仲VS星璇技能属性对比分析:

① 资质:

奚仲 星璇

生命 28.50 生命 24.00

攻击 11.50 攻击 12.00

防御 5.00 防御 5.00

这里有一点,同样攻击资质为11.50、防御资质为5.00的伙伴例如婵幽的生命资质是25.50。下面的初始攻防血也多出3点血。

也就是说 奚仲的生命资质高于同攻防资质的伙伴。星璇的资质则很正常

② 技能伤害:(只计算1级技能)

奚仲

幻暝佐相:单人185%+33 (max195%)

魔焰暝火:单人 180%+64 【目标下回合受到伤害+10%】(max190%)

幻貘灵族:后排110%+249 (max120%)

落辰陨暝:全体80%+284 【15%眩晕】 (max90%)

星璇

缠:主角175%+31 【“缠”一回合】

刃:前排135%+48 【“缠”一回合】

空:主角150%+267 【50%眩晕】+【有“缠”伤害+10%】 (max165%)

灭:全体85%+302 【有“缠”伤害+15%】 (max105%)

·两人技能都为一单一横排加一群

·横排技能 奚仲的后排目标相对比较脆皮,但是技能伤害的数值不忍直视。

星璇的前排目标相对比较能抗,但是技能的伤害数值高于奚仲。

·单体技能 奚仲两个单体胜在伤害系数高 星璇单攻伤害系数明显不如奚仲,但是空打主角+50%眩晕极有特色

·群体技能 奚仲系数虽然低(max)于星璇,但是胜在眩晕。星璇不用说了吧,除了魔骷髅外最高极限伤害的群技能。

奚仲:单攻系数很高,但是援护可破。魔焰暝火对输出伙伴造成的伤害比较大。

群攻系数略低,但是附带眩晕效果。90%伤害也比较容易做到。

不少玩家为了眩晕对方伙伴占得先机会把奚仲放在第一个出手,这样的话如果先手高,则没有10%的伤害加成;如果先手低,则有2%-10%不等的伤害加成。

星璇:单攻眩晕是特色。但是伤害相对较弱,加之主角五灵轮附带的减伤,能够造成的伤害有限。

群攻加成后伤害系数高,每一个都达最高的那个系数比较困难。

可先手空拼脸眩晕对方主角,再群。也可先前排尽量让对方更多的伙伴受到“缠”效果,第二回合群。是一个第二回合群攻**益大的伙伴。对于现在的各种暴力群感觉反射弧略长。

③ 被动:

奚仲

寡言:10%命中

统帅:每存在一个生命不满的伙伴,伤害+2%

幻妖:10%眩晕

星璇

统:20%爆伤

炎:10%暴击

印:有“缠”额外5%伤害

技能伤害较高的奚仲的被动在输出上明显没有他的技能伤害那么强力,既没有暴击也没有爆伤。但是统帅特别是幻妖还是很让其他伙伴口水滴。

相对于奚仲果断统帅+幻妖(至少楼主是酱)星璇的3个被动显得就比较难以取舍了。不过楼主觉得,20%爆伤必选,暴击可以通过镶嵌、洗练、元神等提高。印的话,个人感觉“缠”这个效果比较难上。选择10%暴击放弃“缠”5%的伤害也无不可。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