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斩仙 >>热门攻略 >>斩仙70级升80级快速升级攻略

斩仙70级升80级快速升级攻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08-12 16:2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斩仙 斩仙快速升级 斩仙升级攻略

斩仙70级升80级快速升级攻略:

“活”字副本挑战 里面的副本都是必做的,我每天的副本顺序一般是: 顶级+百炼=命运轮回+诛仙分开2次+心魔2合1+天魔2合1, 高级丹=聚仙+65+1次魔界 ,高级丹=1次魔界+75仙境驱魔+2次幻天分开+1次玄天+深海。这样一天的副本任务结束。

斩妖除魔:至少刷出 第二个为止,后期 跨服仙城出来 除魔令多了 就可以往蓝色 紫色 橙色刷,经验多多。

欢乐护送:每天15:30-16:30 时间段护送 经验最客观 而且必须天仙,加入一个好宗 基本每个礼拜都有福利的,当然这是为了升级。

混沌逐鹿原:关于这个新开的地图,本人 还是非常喜欢的!

每天6300个怪 必须打满,每次交任务 经验很可观,当然也是为了主要的2个10倍经验丹。现在说说10倍丹的使用:10倍丹一定要在打70BOSS 饕餮时候用,当然首先得确定你加入的仙踪有实力打这个BOSS,吃完10倍丹 在打半个小时小怪,这半个小时 差不多有将近1千万经验 。

关于这个地图的说法很多 以下谨自己的观点:每天找个固定队伍5个人组,在固定的90级点天天挂机打怪,相比一个人挂机打怪我觉得5个组对经验最大化,而且还有人为因素 比如宗里自己人抢怪,所以我觉得5个人组队打怪经验最多。

世界BOSS 只要你每天在那个BOSS 时间段积极参与打BOSS 经验 还是蛮可观的,积少成多嘛,本人每次打BOSS 都是吃一个中级丹。然后继续去混沌图挂机。

签到:每天签到不能忘记 26天的礼包有一个1千万经验。

跨服仙城:1千万几百万的经验丹还是非常可观的。

玩斩仙:加入一个实力宗,就算以前是敌对仙踪,但为什么不能在一起玩呢,所以为了自己的等级 战力,那些恩恩怨怨可以放下。加入一个实力宗:才能保证自己成长 。

更多精彩内容:

斩仙战力提升8888战力不是传说攻略

斩仙八月礼盒是怎么获得的

斩仙周年活动震撼来袭参加就送好礼

斩仙七夕爱情许愿送好礼活动

斩仙每日活跃礼包领取攻略

斩仙热血沸腾阵营战视频欣赏

斩仙宠物副本详细视频攻略

斩仙魔界副本24波怪详细视频攻略

更多精彩尽在40407仙专区http://www.40407.com/zxia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