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魔尊重楼人物属性分析
新仙剑魔尊重楼人物属性分析
作者:仙剑之缘 发表时间:2014-08-18 15:4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 新仙剑魔尊重楼 新仙剑魔尊重楼属性如何

新仙剑魔尊重楼人物属性分析

(1)人物简介

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系列的游戏角色,登场于仙剑奇侠传三与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其为魔界魔尊,因为神将飞蓬被贬入人间而到人间寻找飞蓬的转世——景天。在寻找的过程中,爱上了身为女娲传人的紫萱,演绎了一场感人的恋情。

PS:记得小籼看仙剑3时,看到楼哥跟神将飞蓬大战的那一幕,就被楼哥霸气的外表和惊天地泣鬼神的魔攻深深吸引了。因此,小籼在玩新仙剑OL的时候,楼哥也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伙伴,一直盯着野外BOSS,希望某一天能直接爆个信物,当然碎片也行啊,呵呵。

2、仙剑OL中角色介绍

魔尊重楼属金色重楼加强版,单攻点杀+半肉盾型伙伴哦;生命资质32.4,无可非议还可以作为肉盾使用;攻击资质14.4,防御资质5.4,在仙剑OL众多伙伴中攻击和防御指数是独一无二的。

获得方法:竞技场商店通过令牌兑换碎片**(完整信物需要36000个令牌)及官方相关活动获得。

PS:小籼推荐先激活水魔兽,然后在**集令牌置换魔尊重楼。

3、技能介绍

(注:以下相关的俗称不代表官方说法,只是小籼根据战斗中震撼场景作简单描述)A主动技能

魔之刻印 (俗称水龙之怒):对敌方单人造成185%伤害,附带33点固定伤害。(MAX:1650固定伤害)

等级需求1

空间魔法 (俗称深渊之手):对敌方单人造成170%伤害,附带60点固定伤害。(MAX:1500固定伤害)

等级需求5

烈焰燃雷(俗称剑剢之气):对敌方单人造成110%伤害,附带196点固定伤害。该技能无视敌方相当于自身防御值防御。(MAX:996固定伤害) 等级需求20

(注:触发此技能时,可以无视对方防御的高低给予最沉重一击,玩家必选技能)

魔翼震天(俗称月夜之殇):随机攻击敌方3次,每次攻击造成100%伤害,附带356点固定伤害。(MAX:105%+896)需要等级40

(注:用过金色韩菱莎的玩家都知道,金色韩菱莎追加一次普通攻击也不会很低,有几率出现暴击或重击的话;楼哥如随机出现3次高攻击的话,那真的是逆天了)

B.被动技能

武痴 提升10%命中率

解体 提升10%重击率(连携状态MAX:20%)

宿命 提升20%防御

PS,对于资深玩家来说,通常会选解体和宿命,在提高续航能力的同时还不减爆发力。

C.连携技

天道神魔

LV1 随机攻击敌方1-5次,每次攻击造成90%伤害,额外提升180%(每多一次攻击减少50%)技能伤害;此技能额外提升10%重击率。

LV2 随机攻击敌方1-5次,每次攻击造成95%伤害,额外提升190%(每多一次攻击减少50%)技能伤害;此技能额外提升10%重击率。升级效果:命中率提升10%

LV3 随机攻击敌方1-5次,每次攻击造成100%伤害,额外提升200%(每多一次攻击减少50%)技能伤害;此技能额外提升10%重击率。

LV4 随机攻击敌方1-5次,每次攻击造成105%伤害,额外提升210%(每多一次攻击减少50%)技能伤害;此技能额外提升10%重击率。升级效果:暴击率提升10%

LV5 随机攻击敌方1-5次,每次攻击造成110%伤害,额外提升220%(每多一次攻击减少50%)技能伤害;此技能额外提升10%重击率。升级效果:技能伤害提升5%

以上数据表明,连携等级越高,伤害越大,战斗力爆棚~~~真的可以达到神魔无惧。

PS,高大威猛的楼哥就先介绍到这里了。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