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刺客过锁妖塔第七层攻略
新仙剑刺客过锁妖塔第七层攻略
作者:hsjiang 发表时间:2014-08-09 15:0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 新仙剑锁妖塔第七层攻略 新仙剑刺客如何过锁妖塔第七层

新仙剑刺客过锁妖塔第七层攻略:

和大家分享一点儿打锁妖塔的心得体会~ 这篇文是用来给尚未过锁妖塔第七层(7-3, 7-4)的平民刺客作参考,其他职业在此不做讨论。我的方法不是最好的,但是比较有效果,也不太靠运气。如果大家有建议或者更好的方法,希望这篇文能抛砖引玉,大家多多讨论。其他职业如果有好方法也欢迎留言~

本人是平民刺客,87级,战力34.8万左右(图1)。我的伙伴是柳梦璃,云天河,骷髅,天枢小蛮,最高的80级,进阶都是+8。所有人都是9星套,都有太极套装,主角有五行套装。符文用的是天17和人17,站位和符文摆放如图2。

我是VIP2,带的三个称号是紫气东来,奇人异客和仙剑十八载。VIP0尽量带加血的称号就好。

过7-3和7-4的过程很相似,以下主要讨论7-3。关于7-4要注意的问题在最后附上。

必要的技能是刺客主角的转刃击、破甲锥、伏龙锥和百影刺,云天河的动天贯日式和逐月式,柳梦璃的醉生梦死和魂梦魅音。小蛮骷髅招式随意。招式顺序就是我所说的顺序。在这个打法中,小蛮和骷髅不是很重要,可以被其他伙伴替换。金菱纱或者徐长卿这种有晕眩技能的,或者赵灵儿唐雨柔都可以加分。云天河比较重要是因为可以晕,还有血长耐打。柳梦璃可以被赵灵儿替代。

一旦技能设定好,打的时候要注意的其实不多,就是尽量让对面一直晕就可以。但有一条很重要,就是在前9回合只能用一次伏龙锥,除非你攒气攒的非常快。这么做的原因是10-14回合对面的攻击会大大加强,12回合以后就算满血也很难撑一下不死。所以10-14回合的控制非常重要。一般前两回合如果主角的转刃击和云天河的冬天贯日都没有晕到,那第三回合往往需要伏龙锥来喘口气。如果晕到了,5-6回合费血比较多的时候可以用伏龙锥。还有就是不要让伏龙锥和动天贯日的晕眩叠加,那只会白白浪费一个400。

好了,如果坚持完第九回合只用了一个伏龙锥,那怒气应该是1000。这个概念就是,10-14共5回合中,你手里握有三个伏龙锥。

第十回合(+25%),如果对面还在晕或者你满血,不发伏龙锥。宁愿第10回合抗一下,不要14回合倒下。

第11-14回合,依照自身情况发伏龙锥,晕对面三次。这里有一点运气的成分,不过靠运气靠的比较少了:云天河25%的概率晕,一共发两次,晕对面的期望就是2*25%=0.5回合。加**手里的三个400,还有不发伏龙锥的时候的转刃击,基本就可以过关了。第15回合对面自爆。

7-4基本还是这个打法,但是我习惯把柳梦璃的两个技能对调,因为7-4三个技能。个人认为7-4更难一些,因为不好掌握对面的技能三(一个骷髅从地底下冒出来那个)什么时候发。我感觉那个像是个需要很多怒气的必杀,攒够了气对面就发了。不过打法是一致的。

枯燥的教学讨论部分结束了,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打法我怎么发现的...经常和我切磋的都知道我卡读条卡的特别厉害,所以平常都要关闭很多效果(图3)。打之前某一层的时候,我又卡读条了...然后就不得不关了页面重新进。然后发现打过了!竟然是电脑帮我打的,而且当时是最低战力过关。赶紧看录像...我以前都是有400就用,感觉电脑前九回合打的不紧不慢,小蛮骷髅都挂了也不发伏龙锥。到了第十回合突然爆发...果然是很多事情都是在不经意间发现的...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