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柳梦璃vs王蓬絮技能属性对比分析
新仙剑柳梦璃vs王蓬絮技能属性对比分析
作者:舒执 发表时间:2014-07-31 15:1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 新仙剑柳梦璃技能 新仙剑王蓬絮技能分析

新仙剑柳梦璃vs王蓬絮技能属性对比分析:

① 资质:

柳梦璃 王蓬絮

生命:30.00 生命:27.00

攻击:11.00 攻击:12.00

防御:4.50 防御:4.50

② 技能奶量(只计算1级技能):

柳梦璃

天玄五音:单体100%+36

醉生梦死:前排75%+54

魂梦魅音:全体50%+178

吞虚饮梦:全体35%+248 【25%净化】

王蓬絮(个别技能游戏中描述错误已向喵求证,下应为正确描述)

雷音咒:单体75%+27 【净化】

舞花音:前排75%54

天威神光:失血最多竖排75%+267

玉露还精:全体35%+247【免疫异常自本技能出手**始,持续几回合尚未确认】

·柳梦璃技能为单+前排+群+群净化 王蓬絮为单净化+前排+竖排+群免疫

·忽略技能中的特殊效果【就是这里写的】,明显①中攻击资质高的王蓬絮在技能回血量上输给了柳梦璃

柳梦璃:相对于王蓬絮来说中规中矩的奶妈,特点就是两个群奶技能。虽然吞虚饮梦回血少,净化效果也不太靠谱。

通常选择群+单/前排。少数会用群+群净化。

王蓬絮:除了九天夕瑶这两个野外BOSS奶之外相对容易入手的带有竖排奶技能的奶妈。虽然除了天降排名奖励外还没有其他获得途径,不过我猜会加入夜市。

玉露还精从出手免疫就**始生效,为了避免被1号位奚仲的群晕,桃子放在第一个出手几乎是没有疑问的。这就涉及到先手值的问题,高了,35%必然溢奶;低了可能会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

就像是梦璃刚出的时候一样,不少玩家感觉叠毒和白影刺从此废了。王蓬絮出现后很多人也觉得刺客要变成充话费送的了。其实不然,关键在于先手。

③ 被动:

柳梦璃:

幻貘:10%闪避

藏闺:10%抗暴

通窍润香:全体每回合回复生命上限3%生命

王蓬絮:

迷离:10%闪避

读心:每回合30%净化一个友方

诛仙变:受到致命伤害后变为五毒兽

楼主认为,一个好的奶妈需要一个闪避被动。配合大圣闪避血脉+盗亦有道/情难再续/暮雨今夕,谁用谁知道。

老牌奶妈柳梦璃还需要多说?

王蓬絮的读心对于玉露还精的免疫生效只有还有用?(又不是纸尿裤的双重保护)

诛仙变桃子不能连携不能加血,只会用头撞(撞的自己萌萌哒)。

④ 其他:

情缘加成:柳梦璃 +3%闪避(回梦游仙)+3%防御(幻瞑之主)

王蓬絮 土豪/脸帝光环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