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九天玄女技能分析
新仙剑九天玄女技能分析
作者:仙剑之缘 发表时间:2014-08-20 15:5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 新仙剑九天玄女 新仙剑九天玄女技能怎么

九天玄女的生命资质30.00,攻击资质12.00,防御4.00;天赋闪避+60,抗暴+30,格挡+30数据表明,该伙伴官方定位为强力治疗,天生闪避、格挡较高,如果玩家堆高闪避和格挡的话,放置在前排可承受几个回合的抗击。放置在中后排,也能躲闪豪侠高攻击哦。(诚意推荐闪避流路线)
 

获得方法:竞技场、野外BOSS、即墨夜市、天降群仙活动(据小籼多方打听,天降活动获得的几率较大哦,有人抽到过哟。可惜小籼没这么好的运气,呵呵)

3、技能介绍

A主动技能

神威 :净化一个友方所有负面状态并恢复其相当于自身攻击力75%附带27点生命。(MAX:1350点生命)

等级需求1

注:解毒、解晕能力一流;可克制叠毒流刺客。

天光:为竖排全体友方恢复相当于自身攻击率75%附带54点生命(MAX:1350点生命)

等级需求5

注:该技能如果搭配全排全体恢复技能就达到完美了,推荐阵型为T字型。

指云生岚:为全体友方恢复相当于自身攻击力50%附带178点生命。(MAX:898点生命) 等级需求20

(注:此技能属玩家必选。为什么?你懂得~~~)

引玄归道:为全体友方恢复相当于自身攻击力30%附带214点生命。并在接下来2回合内累计恢复同样生命。(MAX:544点生命)需要等级40

(注:也许玩家对此技能会YY一下子;但是,别看补血量不多,但是她的被动属性3%加成别被忽略了,而且在二个回合累计恢复哦)

B.被动技能

凌云步 提升10%闪避率 (必选)

玄圣 每回合恢复损失的5%的生命(次选)

天云 提升全体友方3%攻击(必选)

PS,凌云步和天云适合全排站位选用,玄圣可根据玩家敌方角色选择。当然如天云搭配主技能引玄归道,补给也是杠杠的。

C.连携技

以上内容转自官方论坛。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