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斩仙 >>热门攻略 >>斩仙强化技巧分享攻略

斩仙强化技巧分享攻略

作者:#SWC
发布时间:2014-08-25 16:2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斩仙 斩仙强化 斩仙技巧攻略

斩仙最新强化技巧分享攻略

看到很多玩家说强化强不上,其实我也深受强化折磨。在此本人给几条建议:

强化技巧自己试过好几次,不能说每次都中,也不能保证每个人都成功强化,给大家的小小建议,不喜勿喷。

1:千万不要只有一两张符的情况下强化,可能有时候会心血来潮,觉得自己RP很好,所以在只有一两张符的情况下就点了,其实成功率真的很低。如果非要点,建议点武器和裤子,这两样成功率较大。(额额。这里的成功率较大是以本人的成功情况来看的。不喜勿喷)

2:看到很多人说某个特定时间成功率很大,本人每个都试过了,其实这个真的按个人的,每个人RP都不同。对于本人来说,成功率最大的时间是在过零点,那时候系统全更新,不用刷新页面(也可以在59分的时候刷新下)。然后有些大神会点灵液,在页面出现很多人点到4W灵液或那时候活动有人抽奖时强化。(本人的武器就是这个时候强化的,每次只点一张,只点武器。然后4次里面有3次成功。从10+到13+)

3:很多人可能会出现某件装备总是强化不上的情况,本人的鞋子有次也是,这时候千万不要死盯着这件装备,其实这时候如果存的符多了,可以流水账一样点其他的装备,感觉成功率会高,至于老强化不上的那件 。可以冷落它几天。

4:有人说魔界强化几率高,,让朋友试了一下,他说效果很好。然后本人去试了下。咳咳,所以强化方法真的是分人的。

更多精彩内容:

斩仙战力提升8888战力不是传说攻略

斩仙八月礼盒是怎么获得的

斩仙周年活动震撼来袭参加就送好礼

斩仙七夕爱情许愿送好礼活动

斩仙每日活跃礼包领取攻略

斩仙热血沸腾阵营战视频欣赏

斩仙宠物副本详细视频攻略

斩仙魔界副本24波怪详细视频攻略

更多精彩尽在40407仙专区http://www.40407.com/zxia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