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热门攻略>>街机三国240跨服攻略 240跨服怎么打
街机三国240跨服攻略 240跨服怎么打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2-06 10:47 40407官方微博:

街机三国240跨服攻略,街机三国240跨服怎么打,街机三国跨服怎么打

由于给坑了这么多天400W战力居然没人愿意来磨合240跨服、录制的视频也是很多技巧没有看到、导致没有完整过图的图片。最后剩下的2个玩家卡张飞的也还不清楚是否一定需要在哪里

有多少人还记得去年打跨服的情景不、走位、啦怪、聚怪。站位等等、再怎么隐藏都是清晰可见的队形。

1、进图雷电

先丢1到2本慢点等待怪集中千万不要打怪导致怪悬浮半空怪物集中后龙骑军师可以放大招打、本雷电一个大招、没丢一本天书玩家和怪物呢停顿1.5秒时间 。(一图和下洞左右卡张飞、还有无限炮)

2、当一图怪物打死后去右下角卡炮火和张飞(大招轮死可以黄月英就会出现上洞隐藏炮火、隐藏炮火洞口忘记截图)

3:三个刀客进去最上方的洞轮怪、同时打完上方隐藏炮火的可以出来帮忙。怪物死后会出现2个隐藏洞口。先先下图清理炮火、三个号到再进上洞继续轮怪物死后会出现一个隐藏洞口在进就是神牛。

(这个时候就要等待下洞的汇合让6个号去打神牛就不怕伤害和天书的缺少。)

4:上洞打死2波怪和隐藏炮火后等待下洞的汇合、下洞龙骑打死诸葛亮等待张飞出来后大招聚到右边让一图的玩家卡住、然后2个龙骑进隐藏洞口丢石头或者上下聚怪物死后出来隐藏洞口再进就是神牛了。

5:这个时候上洞四个玩家和下洞2个玩家在进就是屠杀牛.虐杀神.诸葛直捣黄龙后、需要一个玩家牺牲色相拉住小乔、剩下五个玩家无奈的击杀BOSS。

返回40407街机三国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