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侠道>>副本攻略>>仙侠道打爆狂血咒师攻略心得

仙侠道打爆狂血咒师攻略心得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6-16 15:10 40407官方微博:

仙侠道 侠道狂血咒师怎么过 仙侠道狂血咒师玩法

仙侠道打爆狂血咒师攻略心得:

仙侠道狂血咒师,只看名字感觉挺难过,但是只要掌握下面说的这个技巧,成功打爆的概率绝对有所提高。

先来分析下这个英雄关卡,BOSS疯狂血咒师,技能是双星妖杀,随机攻击两名,再单体攻击前排一人,第二下的伤害很高,站前排的那个一定得抗住,护甲有1500,所以破甲是以难题,我全破甲阵容到第八回合才破甲BOSS。

前排两个疯狂恶狼,技能是凶猛撕咬,是单体攻击,打前排还是很疼的,后面还有俩疯狂阴毒魂师,技能是化血,攻击前排无遮拦的目标,此技能无回复回合,就是一直能打,但是伤害不算高。

先说下具体要求:

袁铭志最好能一三回合双化魂,这样打的过程中能化魂三次,产生大量的破甲效果,

还有主角和伙伴的攻击要尽可能的高,要输出够。

其他的没什么要求吧,有弓仙就都带弓仙,其他破甲魂侍破甲够不够我没有去验证。

阵型:

主角        空         空

车MM      唐卿     空

袁铭志      空       空

仙侠道狂血咒师三星过法推荐攻略

第一回合:小唐暴雨梨花针(我是忘记切换了,用金蛇锥一样),主角毁灭之星(化魂,这次化魂不一定要起手,但是越早越好,为了捏着后面能再一次化魂打到BOSS身上),袁铭志万象惊雷闪(化魂),小车万象青竹咒

第二回合:小唐万象金蛇锥,主角毁灭之星,袁铭志万象惊雷闪,小车回春续劲

第三回合:小唐万象金蛇锥,主角毁灭之星,袁铭志万象惊雷闪,小车回春续劲

第四回合:小唐万象金蛇锥,主角瞬狱杀,袁铭志平砍,下车回春续劲

第五回合:小唐平砍,主角暗火影袭,袁铭志平砍,小车平砍(这回合结束,前排三个小怪已经清完了)

第六回合:小唐万象青蛇锥,主角一闪,袁铭志万象惊雷闪,小车万象青竹咒(这下打在BOSS身上)

第七回合:小唐万象青蛇锥,主角瞬狱杀(化魂),袁铭志万象惊雷闪,小车万象青竹咒。

第八回合:小唐万象青蛇锥,主角瞬狱杀,袁铭志万象惊雷闪,小车万象青竹咒(这回合BOSS破甲)

第九回合:小唐平砍,主角暗火影袭,BOSS死掉~~~

以上就是仙侠道打爆狂血咒师攻略心得的全部内容了,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精彩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仙侠道专区http://www.40407.com/xx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