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侠道>>副本攻略>>仙侠道打爆神铸四阶四关攻略

仙侠道打爆神铸四阶四关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6-17 17:21 40407官方微博:

仙侠道 仙侠道神铸四阶 仙侠道神铸宫攻略

仙侠道打爆神铸四阶四关攻略:

仙侠道神铸宫四阶第四关 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容易过的,下面来看看详细攻略。

仙侠道神铸宫四阶四关有俩怪物组成,一个是前排的开天剑,破甲及其高,一次攻击能打出4505的护甲,而后面那只金刚兽有惊人的10000护甲,而且不破甲的话防御极高,根本打不动。

还好此关前排的开天剑抗性极低,很容易被混乱,所以打这一关的时候,可以通过主角的狂乱和人鱼混乱开天剑来达到破后面金刚兽甲的目的,但是要控制好金刚兽的破甲回合哦,要在开天剑死后的那回合破后面金刚兽的护甲,不然,破甲的两回合内不能把所有输出打到后排的金刚兽身上,这样可能会因为输出不足而没有办法通过此关哦,对于boss金刚兽的技能,是无 CD的技能,是攻击前排单体,然后接着群攻所有,所以前排一定要放一个盾,这样的话,才不至于后面的伙伴吃了boss的单体技能而一个个的被秒,当然,带个奶妈还是有一定必要的。

以上就是仙侠道打爆神铸四阶四关攻略的全部内容了,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精彩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仙侠道专区http://www.40407.com/xx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