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神

网页游戏>>大战神>>攻略秘籍

大战神高效刷铜钱副本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1-13 17:37:4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战神攻略 大战神刷铜钱 大战神高效刷铜钱

大战神高效刷铜钱副本攻略:

进副本前准备怒气装,全身红宝石,最好是一个高等级的火宝石搭配四个低等级的火宝石。最强冰魂装备堆灭天里面,有熔岩宝玉和炎甲最好,武将有郭嘉和诸葛亮最好,没有也没太大关系。灭天只开,23两个技能其他关了,张飞出战,进入副本先按x。

x放完陆吾,陆吾放完按z,然后等灭天3技能冷却还有10秒左右放大战神。x好的时候可以鼠标点一下停止挂自动节约魂力x放到最后一下的同时按z挂自动接上,这样灭天可以坚持两分钟,还剩八分钟的时候刷新。

如果灭天没冷却刷新好第一时间把灭天关了,看好副本时间!等灭天五分钟冷却cd还剩30秒到左右进入副本。进去还是先按x再陆吾再开灭天再大战神,打到还剩六分钟出副本,一共只能刷新四次。

按我的方法有郭嘉,诸葛亮,熔岩宝玉的话能打11000只左右。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40407大战神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daz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