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神

网页游戏>>大战神>>攻略秘籍

大战神开服战力提升心得分享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1-18 18:07:11 40407官方微博:

大战神攻略 大战神战力 大战神开服战力提升技巧

大战神开服战力提升心得分享:

第一天进入远古战场推荐 去白门楼 或者官渡,看2次 如果人都很多的话进长坂。遇到车退出来就行。

第2.3.4天进入远古还是推荐白门楼或者官渡以刷碎片为主, 方法如下:

点开地图,按住x东南西北点着就好,出车开Z打。

第5天,就该注重自己战力了,去长坂炸满我是一天没炸满明天再去一次,瞬间加战 远超别人。

之后远古优先白门楼没什么人就先去炸, 后面那些图慢慢来 一天20W碎片野外再3.9万碎日积月累瞬间爆炸,值得一提的是,等级对怪物压制很大,比如你100级打101的怪可能就被削弱5%的属性,反之成立,100级打80级伤害翻倍。

可能没这么夸张但是这个游戏等级一定要控制好,不要太高,不要太低,保持战力和等级成正比。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40407大战神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daz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