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神

网页游戏>>大战神>>攻略秘籍

大战神远古战场怎么效率刷碎片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1-20 17:32:59 40407官方微博:

大战神攻略 大战神远古战场 大战神远古战场刷碎片

大战神远古战场怎么效率刷碎片:

首先准备阶段:

1.移速装,移速装备全身都有,有多少弄多少

2.战神点,点满50点移速

3.武将选择:张飞

接下来就是进去刷了,路线什么的,我图纸不会画,会刷的,都应该知道了

接下来就是小技巧了

1.刚开区和合过区的服务器,经常低地图人员会很多。这样的话会很大影响刷碎片效率,这边建议电脑好的,练几个小号到59(30分钟左右,活动快开始的时候,小号全部进去,(我平时是开5小号,加大号一个6个),这样别人看到人那么多就不会进了,要是有人进了,你就退,4个小号,一个号一个点,下次他就不敢进了。

2.刷碎片都是爆车刷,爆车的时候,技能栏还有个1,2号键位,那是能秒车的,不要傻傻的一直X。

3.出车了,东区和西区,直接从中间过,距离最近

4.白门,官渡的斩将不点,长坂坡点10级,赤壁,潼关,汉中25级,夷州30,夷州点到30之后,再从上往下点到30,

5.最好下载个按键精灵,设置X建,连按,进去就鼠标动一动就好,轻松很多。

运气好的情况下,一天60多个五星100多四星,运气不好的情况下,一个人刷一个图,也能保证有40+的五星。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40407大战神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daz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