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酷跑>>攻略>>天天酷跑飞天云豹和金猪兜兜技能对比

天天酷跑飞天云豹和金猪兜兜技能对比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2-18 17:03 40407官方微博:

金猪兜兜技能 天天酷跑金猪属性 金猪和云豹哪个好

天天酷跑飞天云豹和金猪兜兜技能对比

天天酷跑金猪兜兜作为新春坐骑拥有喜庆的外表逆天的属性,下面我们看看金猪兜兜和飞天云豹的技能对比,看看哪个坐骑更胜一筹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金猪的技能:

1、撞聚宝盆飞出高分金宝贝,有概率得黄金猪状态,表现分加成

2、多人对战模式下,金宝贝增加能量,黄金猪状态加快能量积累

天天酷跑飞天云豹和金猪兜兜技能对比

其次,是飞天云豹的技能:

1、飞星得分加成350%

2、吃到气球能带来高分,特殊气球有神秘效果

3、多人对战模式下,吃到气球能带来能量值

结果:虽然金猪兜兜外表喜庆,宽体肥臀的样子缺少了一丝霸气,在操作手感上也不如云豹那么好。但是凭借聚宝盆的高分以及黄金猪状态,金猪兜兜还是略胜飞天云豹的!

以上就是天天酷跑飞天云豹和金猪兜兜技能对比,内容仅供参考,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推荐:

天天酷跑大圣炫装搭配招财猫经典视频

天天酷跑大圣炫装测试搭配分析视频

天天酷跑进击模式高手教学攻略

天天酷跑大圣炫装经典爆分视频

天天酷跑降妖秘境杀牛魔王技巧视频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酷跑专区:http://www.40407.com/ttkp/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