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酷跑>>攻略>>天天酷跑创意水瓶和浪漫双鱼对比分析

天天酷跑创意水瓶和浪漫双鱼对比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3-02 16:29 40407官方微博:

天天酷跑浪漫双鱼属性 天天酷跑创意水瓶属性 天天酷跑双鱼和水瓶哪个好

天天酷跑创意水瓶和浪漫双鱼对比分析

天天酷跑创意水瓶和浪漫双鱼对比分析

浪漫双鱼属性:

登场效果:冲刺吃任意小头像加10分

不登场效果:冲刺吃任意小头像加5分

虽然说这样的技能看起来肯定比气质天秤这些比较坑的精灵技能好多了,但是每个小头像仅仅加分5分会不会也太少了?可能在她正式上线以后,官方对数据还会进行一次修改,类似玲珑双子,上线前属性夸张得惊人,正式上线后就相当平庸了。说不定浪漫双鱼会很不一般呢!

创意水瓶属性:

登场效果:变大吃任意动物头像加900分

不登场效果:变大吃任意动物头像加40分

由于是第五期黄金奖池的产物,创意水瓶自打上线之后风头一直强劲,主要由于她的表现也确实不错,动物头像的加分很给力,适合搭配各种萌装、奖励加分角色,例如齐天大圣和她搭配就很好。动物头像每个900分可不是小数目,在超级奖励模式中,动物头像可不少呢。而且搭配进入超级奖励能够变大的坐骑(萌装、白龙马),得分真的很好。

从这两款精灵的属性对比情况来看,如果浪漫双鱼正式登场后仍然是这个数值,那么根本没有能够和创意水瓶一争高下的能力,期待浪漫双鱼能够有所突破吧,这可是最后一款星座精灵了。

以上就是天天酷跑创意水瓶和浪漫双鱼对比分析内容,祝小伙伴们跑的开心!

精彩推荐:

天天酷跑第七期黄金奖池星空宗主相关看点

天天酷跑金猪兜兜搭配唐小僧多人视频欣赏

天天酷跑磨铁搭配大圣组合爆分视频看点

天天酷跑气质天枰实测局限性视频看点

天天酷跑闪电风暴高分搭配组合推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酷跑专区:http://www.40407.com/ttkp/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